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043.隐瞒身份,当众撒谎,暗地刀人!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043.隐瞒身份,当众撒谎,暗地刀人!(1/3)

    苏晨也松了口气。

    他刚才的表演其实很冒险,尤其是最后那一丝丝释然的笑容。

    试戏这种东西,不能表现的太过,因为你根本不知道导演心里想象出来的人物是什么样。

    如果表演的太过了,导演会觉得你不适合这个角色。

    可是也不能表演的太浅,要不然导演会认为你面无表情,不会演戏。

    所以怎么拿捏这个度,就很重要。

    庆幸的是,苏晨这一次顺利过关!

    “小伟,你带这个演员去签一下合同,然后宏雷,你休息一下,我这边还得去看看服装。一会晚点找你。”

    姜伟导演安排完之后,就转身去了另外一个房间。

    毕竟《潜伏》剧组时间非常紧张,这家宾馆这一层都被剧组订下来了。

    演员都没有进全,房间都已经安排好了。

    “宏磊哥,放心,我一定好好演。”

    苏晨对着孙红雷招手。

    “信你。”

    孙宏雷冲着苏晨挤了一下眼睛,他眼睛本来就小,要不是苏晨视力好,还真的不容易看出来他在眨眼睛。

    ……

    随后制片带着苏晨去签了合同,确定了片酬。

    这个年代的作为苏晨这样的新人,片酬压的很低,苏晨打探了一下,然后自己随便一琢磨,就差不多清楚了整体的价格和投资。

    整个潜伏所有演员的片酬加起来,可能能刚刚好和主演孙宏雷打个平手。

    这就是普通演员和一线演员的差距。

    最终苏晨确定下来的是一集三千块钱片酬。

    还要上税,具体拿到手,可能是在一集两千五左右。

    “具体集数大概是在五集到七集之间,具体要看拍摄情况。”

    “没问题,小伟哥。”

    苏晨觉得片酬可以,毕竟市场价,就在这放着,他在意的只是给自己一个发挥演技的机会。

    能和孙宏雷有大量的对手戏,而且这部电视剧必火。

    光是这个机会,就已经是新人求之不得的机会了。

    “小伟哥,咱们什么时候开拍?”

    临走的时候,苏晨需要确定一下时间。

    “三五天的时间内就要开拍了,到时候会提前发你的通告,等统筹老师安排好拍摄时间,我才能具体给你确定。”

    剧组统筹在安排拍摄时间的时候,考虑的第一要素就是所有演员的时间,其次,考虑的才是场地。

    要集中在一段时间里,把某一个演员的戏拍完。

    然后好不容易清空了一个场景,那么也要在尽快的时间内,把可能会用到这个场景的戏快速拍完。

    这样才是最省钱的方案。

    这个小伟哥皮肤黝黑,看上去就像是刘汉生的翻版。

    常年在怀柔这边混的人,基本上都是这德行,毕竟他们不是演员,不需要太注重防晒和形象!

    “辛苦了。”

    苏晨冲着小伟哥点点头。

    ……

    从忙碌的《潜伏》剧组出来,今天的阳光格外的明媚。

    估计还有三五天的时间开拍。

    刚开拍的时候,也不一定轮到苏晨,也就是说,估计要十天左右,才会有苏晨的戏份。

    对于苏晨这是个很友好的时间。

    所以他拿着剧本,准备晚上回去通读一遍。

    等真的了解了自己的角色之后,要针对性的用十天左右的时间,把这个角色可能会应用到的演技尽量刷起来。

    ……

    晚上苏晨把整个剧本全部通读了一遍。

    不由得感慨这个剧虽然拍摄比较急,制作有点粗糙,但是剧本很精致,每个人的戏份都很出彩,对于整个08年的国内电视剧谍战市场而言,的确是不错。

    难怪当年可以火遍大街小巷。

    他之前只是看过电视剧的片段,后来时间过去太久,都忘的差不多了。

    现在重新看到剧本,脑海里回忆起来很多的剧情。

    “想要演好廖三民这个角色,最重要的其实是面临到危机之后的真实反应。”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