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062.让子弹飞要是错过了,能后悔三年!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062.让子弹飞要是错过了,能后悔三年!(1/2)

    而陈德森导演则和陈可辛等人坐在另外一桌。

    其他的演员们互相之间都非常熟悉,因为他们都是一线,以前或多或少都有交集。

    虽然学友哥在这部戏里面的戏份很少,属于客串,可是,他天王的咖位在这放着,当然要上这一桌,苏晨能坐在这一桌上的原因,和咖位没关系,单纯的因为他的戏份比较重。

    今天的苏晨依然穿着他花了一万五买来的西装。

    至于西裤则是原店重新购买了一条。

    长得本来就帅,穿的也人模人样,虽然坐在明星堆里,至少在别人看起来是没有违和感的。

    “学友老师,胡军老师,王学圻老师,冰冰姐,周韵姐……”

    见面打过招呼之后,苏晨的因为要微微躬身打招呼和前辈过多的缘故,腰都有些酸了。

    他不是没有和一线明星接触过。

    只是,从来没有和这么多一线明星同时接触过。

    这就导致他坐在饭桌上的时候,很没有重点。

    其他人都边吃边聊,沟通的好好的。

    可就苏晨显的有些突兀,他都不知道和谁说话比较好。

    内心之中,颇有一种“那年十八,母校舞会,坐着如喽啰”的感觉。

    当然,能在这张桌子上坐着的人,也都不是瞎子傻子。

    在搞不清楚苏晨究竟是谁,演过什么知名角色,或者背景究竟多么深厚之前,他们也都很客气的于苏晨打招呼。

    场面倒是也没有想象之中的尴尬。

    “唉?”

    饭吃到一半,王学圻皱眉打量着苏晨。

    “我就说刚开始见面的时候,就感觉那么眼熟呢,但是一直没想起来是谁。”

    王学圻拿起白巾,擦了擦手,目光锁定在苏晨身上。

    范冰冰今天算是盛装出席了,当然,只要是有饭局的场合,她一般都是精心打扮的,在戏里,她演王学圻的姨太太。

    戏外面,也是挨着王学圻坐。

    当王学圻这么说之后,她向苏晨看来。

    别看刚才大家都聊的好好的。

    可是,这些明星们心里同样有一个疑问,那就是这个面生的年轻男演员究竟是谁,只是没人提这茬罢了。

    苏晨微笑的冲王学圻点头。

    “老师,我们的确是见过的。”

    这是他在这场饭局里面,当着所有人的面说出来的第一句话。

    得到了苏晨的确定,王学圻诧异的看着他。

    “你是……咱们是在《梅兰芳》剧组?”

    “对,老师,在《梅兰芳》剧组,我是那个演旦角的……”

    苏晨不卑不亢。

    “这一次承蒙陈德森导演看的起,在这部戏里演刘郁白这个角色。”

    王学圻惊讶的嘴都张开了一点。

    他看过剧本,刘郁白在戏里和他有着重要的戏份,而且,这个角色的分量,可以说比范冰冰的戏都要出彩。

    其他的演员们还都在云里雾里呢,看到王学圻这么惊讶,他们的好奇心也被充分的勾了起来。

    “你是……唉?不对啊,我记得你当时是……”

    王学圻作为老戏骨,基本上在剧组里面见到什么事情都不会觉得奇怪了。

    可是,面前的这种情况还真的是少见!

    他现在已经百分之百确定苏晨就是几个月前在《梅兰芳》剧组里面开口“指点”陈凯歌的那个群众演员了。

    当然他对苏晨突兀的开口印象很深刻。

    第一是深刻于苏晨一个普普通通的群演,刚进组,就站在陈凯歌身后指指点点,就算苏晨说的有道理,这种事情也是有点不妥。

    另外一个对苏晨印象深刻的原因,就是他那天却出乎意料的被陈凯歌从头夸到尾。

    所以王学圻才会隐约记得这么一个群演的长相!

    可是!

    这个群演怎么可能会在两三个月之后,居然就这么坐在了这么一部大成本投资的院线电影的开机宴上!

    而且,还是和所有的主要演员坐在一起。

    ……

    王学圻脑海里面还在努力整理清楚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