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069.苏晨:我从来不知道什么叫PUA!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069.苏晨:我从来不知道什么叫PUA!(1/2)

    原本是应该心酸的离别场景,可是苏晨硬生生的给戴燕妮把鸡血打满了。

    “你别骗人,能有那么多钱么?一个月一两万?”

    “骗你干啥,虽然我没有那么多时间打理店铺,进货,当客服,但是你有啊。”

    既然已经开始了忽悠,苏晨也是一不做,二不休。

    “你想想,以后你的名字下面如果有简介和标签,你都加上那么一句某某品牌主理人,啧,这逼格不就上来了么。”

    戴燕妮心里被苏晨说的挺痒痒的。

    这是种什么样的感觉呢?

    有点激动,胃上面的部分感觉有点暖暖的,胸口好像鼓鼓的,有什么东西要从里面蹦出来。

    还没聊一会呢。

    她就已经开始畅想苏晨所形容的生活。

    “真的嘛,真的可以到处旅游,每天穿漂亮衣服,同时还能赚大钱?”

    苏晨一皱眉头:“废话。”

    “而且怎么能是旅游呢?你是去工作的。”

    苏晨正经八本的说道。

    “首先,你要把你的生活过到让所有的女人都羡慕,今天上午还在海南岛,下午就去了新加坡,晚上再发一组前两天在巴黎铁塔下面的美照。”

    “有事没事租个车,甭管车是不是你的,坐在驾驶位上就拍照,一定要露出方向盘上的车标!”

    “每天换不同LOGO的品牌包,不管真假,就突出一个词。”

    苏晨顿了顿,掷地有声:“有钱!”

    一股浓郁的大腕范儿。

    “你想想,每天穿漂亮衣服,到处旅游,吃的全是高档餐厅,住的全是大酒店,而且全部都由粉丝们买单,你说,这事舒服不。”

    戴燕妮将信将疑:“你说的这种事,它真的存在么?”

    “那粉丝们都是傻子?”

    “凭啥我消费,她们买单啊?她们啥也得不到啊!”

    苏晨知道,目前的戴燕妮是无法理解粉丝经济的真正力量的。

    真正的粉丝经济比苏晨现在所说的还要离谱几倍。

    08年的大部分人是无法理解的。

    但是好在戴燕妮年轻,接受新鲜事物比较快,去做就完了。

    不像苏爸苏妈,他们至今还在过去的认知之中,难以接受新鲜的事物。

    他语气深沉,言语蛊惑:“燕妮,你再想想,你未来的粉丝们,她们每天面对生活的柴米油盐,面对生活的压力,在养育孩子的折磨下,心神俱疲。”

    “夜深人静。”

    “你未来的某个女粉丝照着镜子,发现自己的脖子上已经在不知不觉之中爬上了颈纹,黑眼圈很重,面色焦黄,身材已经走样,曾经白嫩的手现在也已经干燥的不成样子。”

    “她扭头像床上看去,老公已经像猪一样沉沉睡去,吵闹的孩子也哭累了,依偎在婴儿车里,女人终于得到了一天之中少有的片刻宁静。”

    “房间里安静的吓人,她忽然就开始烦躁了,因为她已经厌倦了自己的生活。”

    “这个时候,她打开了电脑,或者手机,忽然看到了你的生活。”

    “你青春,活泼,朝气蓬勃,你过着她想要过的一切生活,你皮肤白皙,身材保持在巅峰,每天旅游,时不时上节目唱跳,走到哪里都是粉丝欢呼声,而且你还出手阔绰,她情不自禁的想要去了解你。”

    “因为你是她幼年时梦中的模样。”

    “从此之后,她会每天都盯着你。”

    “力所能及的模仿你,就算条件不允许,可是,你穿什么衣服,她也会想要穿,你买什么化妆品,她也会想要买。”

    “她喜欢的不仅仅是你的生活,而是那个在她对生活最疲惫,最绝望的时候,给了她一道希望的你。”

    “因为你不管真的,还是假的,都活成了大部分女人们心中的一道光。”

    “你未来的粉丝们,不是在为你买单。”

    “她们,在为自己得不到的梦想买单。”

    苏晨一番小演讲,中间眼睛不眨,一气呵成,对此刻的戴燕妮造成的冲击无意是巨大的。

    “啊……”

    戴燕妮张了张嘴。

    她原本只是想要和苏晨做一个告别。

    或许可以获得-->>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