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070.勃哥,够义气了!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070.勃哥,够义气了!(1/2)

    “今日系统评级B+”

    生活类属性奖励:演讲+2,酒量+1.

    演技类属性奖励:小人物的心酸+2,渣男演技+2.

    苏晨哑然失笑。

    他还觉得今天没有渣女人。

    PUA戴燕妮这件事,不是为了她好么?这也算渣男……

    而且,今天的小人物的心酸+2之后,终于到了100点属性点了。

    其实苏晨也不确定,这个属性点的增加上限究竟是一万点,还是一千点,或者就是一百点。

    不过……

    明天看看是不是还会继续增加。

    如果不继续增加了,那就说明到达上限了。

    而且,苏晨还有一个判断依据,那就是他现在对于小人物的体会感已经明显的感觉到更加强烈了。

    主要表现在同理心上。

    当苏晨走在路上,或者坐在公交车上的时候,看到生活在社会底层的人,他会更加的能感同身受到他们的心态和想法。

    在对小人物的观察力上,也更细致入微。

    系统的属性点加成更多的是在感悟和体会。

    这一点,是之前早就摸索出来的规律。

    而且,今天还新解锁了一个生活技能,演讲!

    说是生活技能,可是很多的电影里面,在关键时刻,都需要主角去鼓舞士气,演讲属性配合上恰当的演技属性,刷到满级之后。

    绝对可以在电影院把观众们的鸡皮疙瘩给搞起来。

    ……

    第二天一早。

    苏晨早早就出门,直接去了北平三环。

    在徐争租下来当工作室的写字楼上和黄勃见了面。

    写字楼工作室不大,里面有一个单间,专门是用来和同行聊剧本,聊角色的办公室。

    办公室的桌子上放着假山,一股股水从假山上冒出来。

    山顶放着倒流香,点着了之后,袅袅青烟顺着假山倒流下来,落在下面的水面上。

    环境倒是不错。

    徐争穿着锃亮的皮鞋,光头上同样抹了油。

    而黄勃穿着一套类似于八十年代郭富城最喜欢穿的复古牛仔衣,牛仔裤,裤腿还是收口的,一双白色旅游鞋。

    三人见面寒暄了几句。

    黄勃手上捏着一杯徐争刚给他倒好的普洱茶,目瞪口呆的盯着苏晨。

    “你在上海这段时间,拍的是《十月围城》?”

    “陈德森导的那个电影?”

    “对,整整一个半月,都在搞这个片子。”

    苏晨实话实话,对于黄勃,黄磊,孙宏雷这些在他刚起步的时候,就给与过很大帮助的人来说,这些事情并没有什么好隐瞒的。

    这极挑里的两精一傻,都是接下来在影视圈逐渐各自占据重点的大人物。

    现在说出来,也不是为了炫耀,大家都是同一个圈子的,就算苏晨现在不说,过两天黄勃他们也会知道。

    到时候反而显的生分了。

    黄勃把茶灌进嘴里,抹了一下嘴。

    “那什么,不是哥羡慕啊,咱们实话实说,你小子是不是卖屁股了!不然你咋进的组啊。”

    苏晨:“……”

    徐争咳嗽了一声:“说啥呢,你就是羡慕,人家苏晨能卖上价钱,可就你这形象,你这屁股放在外面最多只能称斤卖,卖个猪肉价。”

    苏晨:“……”

    黄勃不服:“不是,我说你咋这样说话呢,我以前在夜场唱歌的时候,真有大哥看上我了,找营销过来给我递话,一晚上五千,问我跟不跟他走。”

    苏晨笑道:“那这屁股也挺值钱。”

    黄勃翻了个白眼:“我能跟着走么?我是什么人?我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我给你说……”

    紧接着,他还是不相信,想要再确定一下。

    “所以,你这个月跟梁佳辉,王学圻,范冰冰他们一起演这个戏?”

    苏晨点点头:“嗯呐。”

    “你演主配?”

    “嗯呐。”

    “戏份很重?”

    “嗯呐。”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