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茫茫白昼漫游 > 053 打开门

茫茫白昼漫游053 打开门(2/2)

对……别别,别否认,从公司的角度,从经营者的角度,你韩总都必须这么考虑,这没有错,要是你不这样做,那你反倒不是一个合格的老板,你让公司,裸露在刀口下了。

    “不管什么公司,都不是你老板一个人的,老板和公司是两码事,作为老板,你也要服从公司的大局,从公司的大局出发,我的很多话,就是说了,你上网之前也要检查,要把那些太敏感的内容都删掉。

    “喔吆,要是那样,我老太太看着这些东西,不是自己在找不痛快?不是我自己把自己的喉管割掉了,我还怎么畅所欲言?那还不要憋死我?气死我?如果我在这当中,要是有什么利益勾连,憋死气死,那也是活该。

    “这样的事情,自己给自己找不痛快的事情,我可怎么也不会去做,所以,请你们理解我,天要下雨,娘要嫁人,我老太太就是要说话,就是要嘴臭,我不怕得罪人。”

    韩总听着,心里有些黯然,他知道看样子,今天要说服这个倔老太太,不太可能了,韩总看着郑教授,突然想到了,他说:

    “郑教授,从前面您的话里,我听出了弦外之音,我尊重郑教授的决定,不过,我有一个请求。”

    “什么请求?”郑教授问。

    “我能不能把今天的拜访,当作是采访,请您畅所欲言地谈谈对当前一些问题的看法?”

    郑教授想了一下,她说:“这个可以,我说过,我会对我自己说的话负责,我也不怕得罪人,不过,我有一个要求,那就是这个视频,你们发网上的时候,不能收费。”

    “沈兄!”

    “嗯!”

    沈长青走在路上,有遇到相熟的人,彼此都会打个招呼,或是点头。

    但不管是谁。

    每个人脸上都没有多余的表情,仿佛对什么都很是淡漠。

    对此。

    沈长青已是习以为常。

    因为这里是镇魔司,乃是维护大秦稳定的一个机构,主要的职责就是斩杀妖魔诡怪,当然也有一些别的副业。

    可以说。

    镇魔司中,每一个人手上都沾染了许多的鲜血。

    当一个人见惯了生死,那么对很多事情,都会变得淡漠。

    刚开始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沈长青有些不适应,可久而久之也就习惯了。

    镇魔司很大。

    能够留在镇魔司的人,都是实力强横的高手,或者是有成为高手潜质的人。

    沈长青属于后者。

    其中镇魔司一共分为两个职业,一为镇守使,一为除魔使。

    任何一人进入镇魔司,都是从最低层次的除魔使开始,

    然后一步步晋升,最终有望成为镇守使。

    沈长青的前身,就是镇魔司中的一个见习除魔使,也是除魔使中最低级的那种。

    拥有前身的记忆。

    他对于镇魔司的环境,也是非常的熟悉。

    没有用太长时间,沈长青就在一处阁楼面前停下。

    跟镇魔司其他充满肃杀的地方不同,此处阁楼好像是鹤立鸡群一般,在满是血腥的镇魔司中,呈现出不一样的宁静。

    此时阁楼大门敞开,偶尔有人进出。

    沈长青仅仅是迟疑了一下,就跨步走了进去。

    进入阁楼。

    环境便是徒然一变。

    一阵墨香夹杂着微弱的血腥味道扑面而来,让他眉头本能的一皱,但又很快舒展。

    镇魔司每个人身上那种血腥的味道,几乎是没有办法清洗干净。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茫茫白昼漫游,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4/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