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择日飞升 > 感谢宅菜大佬,感谢神朝各位书友!

择日飞升感谢宅菜大佬,感谢神朝各位书友!(2/2)



但苏云不是一个主动向前走的人,他不会去主动搏杀一个未来,他是被时代塑造出来的,他想做天门镇无忧无虑的小瞎子,但是他失败了。

宅猪想写的故事一个比一个精彩,但有时候宅猪面对荨麻疹也反抗不得,特别是在想情节抓耳挠腮,荨麻疹却突然发作的时候。

因为宅猪笔力不逮,没有让苏云这个形象那么深刻,但好在写绝了帝绝。从订阅的成绩来说《临渊行》是远不如《牧神记》,但是苏云也是宅猪笔下的主角,也是宅猪对于写作方向的尝试。

《择日飞升》筹备了将近一年,写废了十几稿开头,宅猪也在想,都2022年了大家还会喜欢玄幻仙侠吗?要不要去写点都市、系统?取一个搞怪的书名?

写了一版一版的开头,宅猪渐渐的找回了自己,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原来我还是喜欢玄幻仙侠,更喜欢这一大类中的侠气!

定稿就决定从《捕蛇者说》入手,写一个叫许应的捕蛇者。

许应一开始,就是行侠仗义,为不平事鸣不平,为弱小者敢弑神!

什么叫仙侠?

有侠义才是仙侠!

4月6日我上传了第一章《捕蛇者说》新编,而这第一章的本章说也已经破万了,让我感动的是,大家心中的侠义犹在,正气长存!

榜首之争是一件绷紧神经的事,尽管有诸位大佬,宅猪也会惴惴不安,特别是在最后这几个小时,宅猪选择排遣的方式还是码字,毕竟我除了码字什么都不会。

写着这篇单章,心也慢慢静了下来。

因为神朝各位书友替宅猪撑起来了这把大伞,让择日飞升少淋了很多雨,少走了很多路,有榜一大哥三亿盟宅菜,有从人道开始大力支持的a盟,有需要必到的恰恰,也有新的总盟薇拉0205和幻樱空来看书。

还有17位白银大盟,有共计242位盟主,还有无数默默订阅、投票的神朝书友。

也感谢默默奉献的管理们!

这本书宅猪写的很幸福,也找回了当初写书的热血。

宅菜大佬说无热血,不仙侠,确实是这样,一个热血充满侠义的故事也是年近四十的宅猪渴望的。

宅猪会好好写,不辜负各位书友的期待,相信我,许应的故事必将无比精彩!

好故事温暖人心!

六月,新的一月,新的征程,为择日飞升中的侠义,为仙侠的热血,恳求各位读者,各位同道,为择日飞升投上保底月票!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择日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25894/1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