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是剑仙 > 后续大纲+后记+完本感言

我是剑仙后续大纲+后记+完本感言(1/7)

    H1:祖山之战中,庄衣容在斩杀一名十一境大妖中略有受伤,林昭让她返回山巅别苑先养伤,当庄衣容来到山巅别苑的时候,发现一个年轻剑修正在山上练拳,身影与林昭居然有几分相似,于是庄衣容跟他闲聊起来,对方自称肖恒,是白帝城的修士,雪域天池顾零榆的客人,如今十境剑修、十境武夫,于是庄衣容跟他切磋。其实,肖恒正是人皇赵景恒。

    山下,墨家祖庭的人正在大兴土木重建白城,长公主赵疏桐也在,与顾零榆闲聊,看向山上的时候,顾零榆笑着说命中注定的一段缘分就此水到渠成了。

    林昭带人入蛮荒深处,深夜中,休息的时候桐予忽地惊醒,起身看向北方,发现有一处心灵共鸣之处。

    次日,众人在祖地深处迎战一位潜伏在地脉深处的十四境老妖,本相是一头黄金蝼蛄,林昭爆掉1级以镇神一剑将其打残之后,黄庭遇、桐予、张洛白、林小可等人一顿乱揍,之后将黄金蝼蛄打得血肉模糊逃之夭夭,而在它的蛰伏处,众人发现了一个一座妖神王座,有大气运之人才能驾驭,黄庭遇和林小可试了之后都不行,无法驾驭,林昭提着斩龙剑却站在了妖神王座上,无比神奇的拥有了一座王座,战力再次提升了许多。

    妖神王座后,出现了一群蛮荒野人,其中一名相貌俊逸的少年手握石矛,用长矛挑战林昭,说不准亵渎本族的神灵,林昭立于妖神王座上,一眼就看穿了这少年的命理脉络,最粗的两根脉络,一根连着桐予,一根连着上界,还有一根则连着雪域天池,这些都是他的大道因果,自然也知道他是苏山君的转世了。

    林昭不动声色,带着桐予等人前往村落,桐予尚且不知道,林昭便给了这些野人一大笔钱之后,问这名叫青霄的愿不愿意跟着自己学法,当山上的剑仙,少年摇头说你不配,这时一名元婴境大妖来到村落之中,每个月都会来讨要几根山野灵石,动辄杀人、吃人,林昭一剑就把他给剁了,一时间青霄惊为天人,连连磕头表示愿意认林昭为师,林昭告诉他,自己不想当他的师父,倒是想让他做桐予的弟子,桐予有这个资格,少年还是不答应,最终拜了张洛白为师,成了林昭的徒孙了。

    林昭传令人族军队继续远征,并且亲自率领众人杀入祖地深处,依靠一座妖神王座降服了许多祖地深处的腐朽妖魂,并且寻觅找到了一个名叫“九重楼”的法器,这是一件洞天法器,林昭踏入九重楼的天地中修行,继续磨砺自己的十二境剑道。

    现实中,联合政府授予了林昭和绯月运输一颗银星勋章,接受勋章之后,二战区总指挥陈聪接见了林昭,告知在有必要时,华夏区政府是可以征用绯月运输的军队的,林昭心知不妙,当即将银星勋章归还,谢绝了对方的好意,慕容绯月也告诫林昭,军方这边的水深得很,不要随意站队,否则很容易就把自己给裹挟进来了。

    H2:九重楼天地中,林昭游历在群山之中,深夜在岸边熬煮鱼汤时见到水中精灵献舞,那是水运浓郁的精魅女子,她之所以献舞是想得到林昭一两颗飞鱼钱的赏赐,但尚未跳完就被一名男子一拳打杀,男子是一名重生境妖族,本相是一条白鱼,名叫白神,是此地的一方霸主。

    林昭觉得对方蛮横得过分了,白神则觉得林昭多管闲事腻腻歪歪,于是一言不合就开打,林昭利用符箓等手段与对方周旋,以蜉蝣飞剑消耗对方的体力,最终突然境界变身,拔出斩龙剑的一缕神意将白神打服了。

    白神敢作敢当,自愿担任林昭的“剑仆”,从今以后为林昭背剑,林昭则让他暂时背着寻鹿剑,等以后见到小酒儿之后再交还寻鹿剑,两人开始一起行走江湖,林昭一人一剑砍翻一个又一个对手之后,来到了九重楼洞天中一个叫折剑洞天的地方,洞天内有不少镇守凶灵,打败他们之后就有资格观摩他们生前的剑道绝学。

    林昭本着技多不压身的原则,自身有永恒剑经压箱底之外也该多看看别人的剑道,取长补短,于是在折剑洞天安顿下来,不断挑战凶灵,继而观摩他们的剑道真意,不曾想他的一颗上乘仙品剑心在永恒剑经的辅佐下能够快速汲取、融合他人剑道的精华,使得永恒剑经的剑道层次不断提升,并且剑心也得到了茁壮成长。

    林昭在折剑洞天中的行为终于引起了注意,九重楼洞天中的诸多门派都派人来了,并且有人提议联手砍死林昭这个外乡人,此举甚至得到几个王朝皇族年轻后裔的同意,他们调来了附近的一支数万人的边军,统领是一位重生境武夫,林昭不想走,就让白神使用寻鹿剑御敌。

    白神是个耿直汉子,与对方的重生境统领大战于赤水河,林昭则接受了那些皇族后裔少年的挑战,不再隐藏实力,将他们全部揍了一通,之后继续磨砺自己的剑道,不久后,一位衣着华美的少女来到折剑洞天-->>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是剑仙,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3929/10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