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 > 924、财经学校里的表演生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924、财经学校里的表演生(2/2)

边诗诗才接通,似乎还是捂着嘴巴在说话:“喂,我在小鱼儿这边,你有什么事吗?”

“咳~”

陈汉升理了理嗓子,用一种深沉忧郁的语气说道:“我想见见小鱼儿······”

“不行!”

边诗诗也是直接否决了,理由和梁太后的一模一样,还有三个月宝宝就要出生,现在正是关键时刻。

“诗诗。”

陈汉升富有感情,甚至夹杂一点哽咽的说道:“你不要担心,我可以站得很远的。”

“那······”

边诗诗迟疑了一下:“那要听我安排,机会合适才可以。”

“好的好的,谢谢全世界最好的诗诗。”

······

紧接着又联系胡林语。

“小胡,我想见一下沈憨憨。”

“不行!”

“你不要担心,我可以站得很远的。”

“那要听我安排,机会合适才可以。”

“好的好的,谢谢全世界最好的小胡。”

······

挂掉电话,陈汉升挑挑眉毛,轻轻“吁”了一口气,不过一扭头看见梁太后坐在自己身边,脸上全是鄙视。

“妈~”

陈汉升眨巴眨巴眼睛:“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刚才那些话是嘴巴自动讲出来的,其实和我没什么关系。”

“哦。”

梁美娟不置可否。

“嗯······”

陈汉升抿抿嘴巴:“要不要把我爸喊过来,老头子还是有点魅力的,我觉得小区里至少好几个大妈都在垂涎他。”

“不必。”

梁美娟无所谓的说道:“我有两个孙女,老公和儿子都可以不要,你也用不着转移话题。”

“嗬嗬~”

陈汉升干笑两声站起来:“那我先回去了,公司有事。”

“陈汉升啊。”

走到门口的时候,梁太后突然在身后说道:“你读的是明明是财经学校,为什么演技比艺术学院那些表演生还要好呢?”

······

(埋点小伏笔,顺便求个月票。)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85/10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