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 > 948、陈汉升:我要还你一个家(5500字求月票)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948、陈汉升:我要还你一个家(5500字求月票)(1/4)



“小覃,外面什么情况了,你去看看吧。”

公寓的厨房里,心惊肉跳的崔志峰,缓缓放下手里的一次性纸杯。

覃英不由得佩服,到底是崔董啊,关键时刻什么东西都能当成道具,演戏真是不拘一格。

同时还能躲在后方,指挥下属去冒死打探军情。

覃英幽怨的看了一眼崔志峰,不过这是领导命令,她只能打开门张望一下。

“咋样?”

崔志峰压低声音问道。

“罗璇站在门口,虽然没有出声,不过从耸动的肩膀来看,她应该是哭了。”

覃英叹一口气:“哎,不管谁听到这种消息······”

“你听到什么了?”

崔志峰赶紧打断:“我可是什么都没听到,你听觉灵敏是你的问题,不要拉我下水。”

“我······”

覃英硬生生的噎了一下。

这就是果壳电子销售部的boss吗?

这是能够果壳电子的董事会高层吗?

这就是能够和大老板商讨企业发展方向的男人吗?

“我和这些超级精英,还是有很大差距啊。”

覃英无奈的摇摇头。

崔志峰还不知道自己的光辉形象已经“破灭”,他皱眉自言自语的说道:“现在没有动静,那说明在压抑情感,等到真哭出声了,那我就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干脆!”

崔志峰当机立断,他准备趁着现在没闹开的时候,假装什么都不懂的离开。

老崔也是很有社会经验,等到罗璇真的哭出声,那时再走就太过冷血了,可是留下来就得听到大老板的私事,崔志峰这种职场老油条,他是不会犯这种忌讳的。

“崔董······”

覃英一看崔志峰要溜,忍不住问道:“那我呢?”

“你是贴身秘书,自然要留在这里的!”

崔志峰马上板着脸,严肃的叮嘱道:“大老板和我说过,他对你的工作态度非常满意,遇到事情不要怕不要慌,总之就记住一条,全心全意的为大老板服务,聂董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

崔志峰画完大饼,还举起拳头敷衍的鼓励一下,然后拖着行李箱就往外面跑。

“陈董,时间有点紧张,我······”

经过陈汉升身边的时候,崔志峰还装出一副要不要留下的姿态。

“你先回国吧,这段时间辛苦了。”

陈汉升没有为难老崔。

崔志峰眉头明显松了一下,不过罗璇就站在防盗门的门口,身体占住了大半个位置。

老崔也不敢对罗璇说“麻烦你让一让”,甚至根本不和罗璇对视。

因为他就怕对视的一瞬间,罗璇突然哭出声了。

所以崔志峰干脆把行李箱举起来,收起肚子屏住呼吸,小心翼翼的从罗璇身边移过去,覃英在屋里看见这副场景,突然不再责怪崔董“不够义气”的逃跑了。

大家都是打工人,只不过崔志峰是高级打工人,自己这个贴身秘书是低级打工人。

······

等到崔志峰和两个闹腾的丫头离开后,家里又剩下了四个人,分别是:

欲言又止的陈汉升;

惴惴不安的秘书覃英;

眼泪像断线珠子一样的罗璇;

还有想笑又不好意思笑出声的黄小霞。

至于原来那个身材不错的保姆,因为黄小霞打算回国,已经提前辞掉了。

黄姨现在当然想笑了,自从陈汉升来了韩国,她的工作就加了“防止陈汉升和罗璇互相糟蹋”这一项任务。

半夜起来只要罗璇没在卧室,黄小霞都要在客厅里找茶杯喝水,总之就是不让这段孽缘有一丝一毫发生的机会。

黄小霞这个年纪和阅历,她太清楚罗璇跟着陈汉升的下场了,没名没分没有结果,黄小霞喜欢陈汉升这个年轻人不假,但是没打算把闺女送去做“小”啊。

也就是罗璇这个笨丫头,偏执的钻进牛角尖,不过现在陈汉升都有孩子了,罗璇总该醒悟了吧。

“汉升啊。”

黄小霞内心里充满着中年妇女的八卦精神:“刚才我可能是听岔了,怎么听到两个人怀孕了?还有你爸妈知道这事吗?难怪吕局长年初突然辞职,就是为了照顾小鱼儿吧······”

“黄姨······”

陈汉升压根不想回答,冲着罗璇努努嘴,示意她还在哭呢。

“没事。”

黄小霞也是亲妈,随意的摆摆手说道:“甭管她,哭一会就好了。”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85/10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