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 > 964、今晚是不是应该期待点什么?(求月票)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964、今晚是不是应该期待点什么?(求月票)(2/2)

打电话的时候,孔静才打开门,俏生生的问道:“有事?”

“啊······”

陈汉升眨眨眼,心想静姐这语气不正常啊,因为小米二代手机的打岔,他都忘记上午安排孔静去当种子资本主面试官的事情了。

“嗯······其实也没什么大事。”

陈汉升也是贱,还故意朝孔静房间里望了望,然后小声说道:“静姐,卧室要是有人的话,我们可以明天再谈的。”

孔静本来有些生气,不打算让陈汉升进来的,结果被这样“诬陷”一下,她反而大大方方的把门打开:“没人的,你进来说吧。”

“好嘞~”

陈汉升笑呵呵的说道,经过孔御姐身边的时候,闻到一股沐浴露的香味,看来她是刚洗过澡不久。

“你准备喝点红酒吗?”

陈汉升坐到沙发上,看见餐桌上摆着一只高脚杯,旁边摆着瓶全是英文字母的红酒。

孔静有点文艺青年的情调,不过她的收入完全承受得起这种消费。

“是啊。”

孔静坐在沙发的另一端,离着陈汉升有一点距离,一边品着红酒,一边听着他讲述小米手机可能带来的压力。

陈汉升讲到一半,发现嘴巴有些干燥,孔御姐这才意识到,因为上午那件事,自己都生气的忘记倒水了。

“要不要尝一点?”

孔静举了举高脚杯,像朋友一样询问陈汉升。

他们两人之间的关系,应该先是同事,再变成朋友,最后是同事加朋友。

不过第一个“同事”是在深通快递,那时孔静是陈汉升的上级;第二个“同事”是在果壳电子,现在陈汉升是孔静的上级,唯一没变的还是朋友关系。

“行啊。”

陈汉升随意的说道。

他本来是没有任何其他心思的,只是孔静找被子倒酒的时候,陈汉升突然发现孔静的背影还是挺诱人的。

孔御姐虽然身材没有到达1.68或者1米7,但是后背有一种她这个年纪的娇俏圆润,穿着一身水蓝色的睡裙,裙摆超过膝盖但是没有到达脚踝,所以能够看到笔直浑圆的小腿,和洁白的地板砖交相辉映。

头发挽了一个松松的发髻,一根琉璃样式的发簪从青丝中穿过,倒酒时抬起的胳膊白皙嫩滑,脸蛋上还有着一丝淡淡的绯红。

陈汉升瞅瞅孔御姐的背影,再瞅瞅酒杯;瞅瞅酒杯,又瞅瞅孔御姐的背影。

“他妈的。”

陈汉升突然在心里意淫:“今晚是不是应该期待点什么?”

······

(12点前还一章,尽量早点写出来,还有大家记得为菊花头像投票,但是不要氪金,因为肯定不是第一。如果有想升高v的读者,倒是可以蹭一下这个活动。)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85/10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