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 > 968、平衡“小小鱼儿和小小憨包”的时间管理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968、平衡“小小鱼儿和小小憨包”的时间管理(2/2)

姐妹相差时间前后不超过15天。

沈幼楚那边不同于小鱼儿啊,她可没有老萧和吕玉清这样的父母。

婆婆腿脚也不便利;

胡书记虽然尽责,但是没有经验;

冬儿和沈如意也是两个小姑娘,更何况还需要照顾阿宁呢。

现在问题的关键是,小小鱼儿出生之前,梁美娟没办法像以前经常去那边照顾沈幼楚了。

“两个都是我家孙女,要是我能分身多好啊。”

梁美娟着急的跺了跺脚,然后瞪着陈兆军和陈汉升:“你们爷俩一个平时号称家里顶梁柱,一个在外面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现在想个办法帮我解决这个问题。”

其实这个问题对老陈和陈汉升来说,并不难。

不就是找个人帮忙照顾一下嘛,尽管需要满足以下苛刻条件:

一心一意对沈幼楚好;

最好是有生活经验的中年妇女;

最重要的是,沈幼楚性子腼腆娇憨,所以这个人平时要和她很熟悉。

莫二妈不就是现成的人选嘛,所以这个问题难就难在,如何在梁太后面前开口。

“陈汉升,你冲我挤眉弄眼做什么?”

突然,向来温顺平和的老陈,似乎有些生气了:“有什么想法和你妈说啊!”

“啥?”

陈汉升愣了一下:“我刚才一直低着头,什么时候挤眉弄眼了?”

“你爸是不会骗人的,他说你挤眉弄眼,你就是挤眉弄眼的!”

梁太后盯着自家儿子:“你不许给我演戏,老老实实把心里所想讲出来!”

“我······”

陈汉升真是有苦说不出,他刚才真是低着脑袋,只是心里也在盘算着如何让老陈出头,没想到居然被亲爹“阴”了一下。

“我觉得,我觉得······”

陈汉升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说道:“莫阿姨可以帮忙照顾的。”

“别乱说!”

老陈心里是赞成的,但他嘴上偏偏不同意:“她怎么合适呢!”

“她怎么不合适?”

没想到梁美娟居然同意了:“我刚才一直没想起她,现在觉得莫珂还真是最合适的人选。”

“啧啧~”

陈汉升很佩服亲爹的演技,真是平时不发挥,偶尔客串一下就是“最佳男配角”的功力,不仅让问题顺理成章的解决,还没把火烧到自己身上。

于是,陈汉升掏出手机说道:“那我给莫阿姨打电话了,请她帮一下忙。”

“······还是我来吧。”

梁美娟沉吟一会,突然把手机拿过来:“这样正式一点,也真诚一点。”

陈汉升怔了怔,不同身份打电话,代表的意义是不同的。

陈汉升打给莫珂,那是一种晚辈对长辈的请求,莫珂虽然很疼沈幼楚,但她还要顾忌梁美娟的态度,有些时候没办法放开手脚的照顾,比如说晚上住在沈幼楚那里。

梁美娟打给莫珂,那就代表着整个家庭的请求,莫珂不仅可以大大方方陪着沈幼楚,甚至往深了说,梁太后还有一种“和解”的意思。

“我妈真是一点都不憨啊。”

陈汉升感叹道:“我觉得需要重新认识一下你和我妈了。”

“你重新认识你妈就好了。”

老陈谦虚的摆摆手:“我又没什么突出的地方。”

“爸,您可真敢说啊。”

陈汉升冷笑一声:“我说我演技为啥那么好,原来都是有遗传的啊。”

······

(求个月票,谢谢大家呀。)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85/10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