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 > 974、陈妈妈和沈妈妈(二合一求月票)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974、陈妈妈和沈妈妈(二合一求月票)(2/4)

国和三星对垒,没胆子听我说真话吗,也太心虚了吧!”

胡林语看到陈汉升不敢面对自己,不屑的冷哼一声。

陈汉升假装没听见,小胡也是为数不多敢当面指责陈汉升的“女侠士”了。

没过多久,王梓博停好车也上楼了,虽然女朋友已经生气,但他还是早早起来帮忙开车接送。

理由很简单,因为发小这边需要自己。

“鸡脖哥。”

陈汉升又嬉皮笑脸的搂着王梓博:“就知道你会站在我这边的。”

“滚呐,烦死了~”

王梓博嘟囔着打掉陈汉升胳膊,他帮忙归帮忙,但是也不想搭理这个没脸没皮的死党。

所以陈汉升突然之间显得有点“多余”,大家都围绕在梁美娟和莫珂的身边,认真听着她们分配任务。

“一会梓博把婆婆送回去,婆婆年纪大了不要在这里熬夜。”

梁美娟说道。

“知道了梁姨。”

王梓博认真的应下。

“冬儿也要回去。”

莫珂补充道:“回去照顾婆婆,还要接阿宁放学。”

“我还可以帮幼楚姐姐煲汤。”

冬儿原来也想一直陪在医院,可是实际情况又需要她回家,所以冬儿想尽力多做一点事。

“谢谢冬儿。”

莫珂温和的说道:“你的任务就是照顾好婆婆和阿宁,这样我们才能放心,至于幼楚的营养汤······”

“医院虽然都会提供,但是哪里有自家炖的好。”

梁美娟接上去说道:“我让保姆叶阿姨炖一下,到时再拿过来就行了。”

“嗯,这样最好。”

莫珂微微颔首,然后突然觉得有些不对劲,忍不住和梁美娟对视一眼。

梁太后也有相同的感受,她觉得似乎和莫珂配合的······还挺默契。

就连路过的护士都凑趣说道:“我在妇产科那么久,很少见到这样和谐的亲家关系呢,陈妈妈一点都没架子,沈妈妈很有气质,难怪您女儿那么漂亮。”

护士知道陈汉升的身份,本来是想拍拍马屁的,但是大家听了都是一愣。

梁美娟是陈妈妈,但莫珂不是沈妈妈啊。

“咳······”

不过更让所有人诧异的是,莫珂居然咳嗽一声:“谢谢。”

“好的,我一会再过来给您女儿量血压哈~”

小护士一蹦一跳的跑向护士站,完全不知道自己刚才创造了一个乌龙。

在整个过程中,梁太后只是眨巴着眼睛,一句话都没说。

有些人年纪比较小,比如说冬儿和沈如意,她们对于这种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体会的还不够透彻,脸上表情明显都很疑惑。

“梓博。”

陈汉升突然开口了:“时间差不多了,你把婆婆和冬儿送回家吧;冯贵也去店里,等到需要了你再过来;小胡和如意去病房里陪陪沈幼楚吧。”

陈汉升眼皮还是很灵活的,他知道这个时候莫二妈估计有些不好意思,因此把所有人都打发干净,他自己也和老陈走去廊尽头闲聊,很快走廊上只剩下梁美娟和莫珂了。

尴尬,终究还是出现了。

“那个······”

半晌后,莫珂犹豫了一下说道:“我刚才答应下来,主要担心医护人员知道幼楚没有父母,可能,可能会有些不尽心······”

说到最后,莫二妈声音越来越小,这话她自己都不信。

先不谈这是高干病房,医护条件都是最顶级的,光凭陈汉升的身份,谁会不尽心呢?

“嗯······嗯······”

憨直的梁美娟“嗯”了好一会,她能够理解莫珂此时的窘迫,包括莫珂应下那声“沈妈妈”时候的心理。

只是梁太后嘴巴太笨了不知道如何安慰,最后只能拍了拍莫珂的手背,直截了当的表明自己态度:“沈幼楚这个小憨包,多了你这样一位母亲,我不知道多放心呢。”

“你不会在意吗?”

莫珂看向梁美娟。

“怎么会呢?”

梁太后豪迈的说道:“儿子要不要,我可以买一送一赠给你。”

“扑哧~”

莫珂忍不住笑了一声,沉默了好一会,然后幽幽的说道:“我和丈夫年轻时都喜欢清静,再加上更注重事业发展,所以就没要小孩,计划退休后住高级一点的养老院就好了。”

“不过前几年的时候,我曾经去探望一位老领导。”

莫珂扶了扶眼镜:“她也是没有孩子的,退休后就住在养老院里,我问她感受如何,她说孤独-->>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85/10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