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 > 1012、越过深渊,就是未来!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1012、越过深渊,就是未来!(2/2)

说,上个建邺户口很难吗?

有了户口本,才有了搭乘飞机的资格。

“知道!”

覃英知道户口本也是计划重要的一环,严肃的接过来。

······

陈汉升3点左右到了,但是并没有告诉萧容鱼,所以当他们一大群人在出发大厅拥抱告别的时候,顺便也在等着陈汉升。

告别的时候自然伴随着眼泪和不舍,吕玉清和萧容鱼母女俩紧紧抱在一起,老萧都也在旁边悄然抹着眼泪,边诗诗伏在王梓博怀里抽泣,孙教授眼眶也是红红的······

只有梁太后一边擦着泪水,一边左顾右看:“小兔崽子呢,飞机可不等人啊。”

“大,大伯母。”

陈岚一边哭,还一边纠正梁太后的错误:“私人飞机,就是机等人的,我查过百度······”

“行了行了。”

老陈把这个侄女拽到一边,小丫头有时候也挺无聊的。

没过多久,覃英和汪明春就一起出现了,覃英礼貌的说道:“梁主任、萧主任、时间快了哦。”

“陈汉升呢?”

梁美娟问道。

“陈董已经先登机了。”

覃英解释道:“因为有些手续需要办理,所以他提前一步进去了。”

这是陈汉升早就定下的计划,他根本不和大家告别,避免了登机前被发现的可能性。

“那,那······”

吕玉清还想见一见小小鱼儿呢,怔怔的问道:“我还能进去看看吗?”

“不好意思啊,阿姨。”

穿着空姐制服的汪明春,委婉的拒绝道:“送行人员没有这个权限的。”

“妈,没事的。”

萧容鱼转头安慰道:“等你休息好了,随时都能去美国的。”

覃英和汪明春眼皮都很灵活,她们一边说话,一边主动帮着拿行李了,然后在前面领路走向vip安检口。

在安检口又是一番催人泪下的告别,然后在所有人泪眼朦胧的祝福中,萧容鱼毅然踏上“新生活”的道路。

······

(今晚还一章,圆不回来才叫崩,老柳还是觉得这段剧情包括以后的剧情,还是在掌握之中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85/10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