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 > 1019、飞机姗姗落地,真相即将揭晓(求月票)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1019、飞机姗姗落地,真相即将揭晓(求月票)(1/2)



客厅里陈兆军和萧宏伟夫妇都在干坐,三个人全程都没什么交流,吕玉清还无意识转动着手腕上的翡翠手镯,显得心事重重的样子。

按理说陈子衿不再饿肚子,应该可以松一口气了,可是她又想到陈兆军刚才说的话,这才幡然醒悟,沈幼楚喂了陈子衿,那小鱼儿应不应该喂陈子佩呢?

“早知道还不如断奶呢!”

吕玉清懊悔的想着。

现在因为陈子衿不哭了,所以吕玉清心肠又“硬”了起来,甚至还开始患得患失。

所以人啊,其实都是这样的,好在吕玉清并没有打算“赖掉这顿奶”,她在思考如何和小鱼儿描述这件事。

不同于外面的“诡异”氛围,卧室里是一派温馨,小小鱼儿吃了一会母乳,很快就在沈幼楚怀里睡着了,莫珂和胡林语都坐在床沿上看着。

“这小东西,还真会享受。”

胡林语伸出手,捏了一下陈子衿粉嫩嫩的小脸。

“啧,啧,啧······”

小小鱼儿咂了咂嘴,伸出自己的小胖手挠了挠,不过眼睛依然紧闭,沉浸在香甜的睡梦中。

“莫要吵醒她。”

沈幼楚小声说道,还把胳膊放平一点,让陈子衿睡得更舒服。

“你真把她当成亲闺女了啊。”

胡林语不服气的嘟囔一句。

沈幼楚和莫珂都没有回应,莫珂仔仔细细的打量着陈子衿,其实陈汉升的大女儿也非常好看,她抿嘴的时候,脸颊两侧有很明显的小梨涡,小姐妹俩相貌上是各有特点。

“也不知道陈子佩怎么样了。”

莫珂叹了口气,陈子佩憨憨呆呆的,就算是饿了也未必像陈子衿这样嚎啕大哭,真是让人担心。

提起了闺女,沈幼楚也是抬起头,默默注视着外面漆黑的夜空。

现在已经快凌晨4点了,由于时差原因,北美那边差不多下午2点左右,当然在飞机里面根本感觉不出来,因为大部分人都在睡觉,毕竟作息时间还没调整过来。

不过秘书覃英没有休息,她坚守在里侧休息室的门口,挡住所有想发现秘密的“闲杂人等”。

其实覃英知道这个秘密是守不住的,飞机一落地就要暴露,但是陈董说过,尽量等到出了机场再真相大白,那样就没有一丁点挽回的余地了。

这是大老板的指示,虽然陈汉升知道难度比较大,用了“尽量”这个词语,但是覃英仍然想不折不扣的完成。

她目前的级别是p6,看似距离p7一步之遥,其实相隔有一个银河系那么远。

就算有陈汉升的关照,覃英觉得自己跻身p7还是有些难度,因为果壳p7几乎都是管理层的后备干部。

比如,“果壳三代手机”的研发主任、“果壳社区”的项目负责人、“果壳云”的项目负责人、“果壳生活店”的第一任店长······

这些p7,在整个行业内都很出名的风云人物。

曾经的“果壳快播”负责人王兴已经晋升到p8,还经常列席董事会议,最近大老板好像又交给王兴一个任务,着手开发“果壳微博”这样一个社交应用软件,具体借鉴的是美国twitter。

可以预见的是,如果“果壳微博”能够像“果壳快播”一样成功,王兴很可能升为p9,成为果壳电子的董事。

覃英就想着自己能不能从头开始参与到这样一个新项目里,在“果壳微博”上烙下自己的印记,那样自己成为p7就是顺理成章了,公司里也没有人会不服。

偌大的果壳电子里,只有一个“堂堂正正”的关系户p9聂小雨。

不过聂小雨身份不一样啊,陈董还是光杆司令时,她就一直跟着身后当个忠心耿耿的小喽啰了,现在自然可以堂而皇之的享受胜利果实。

“p8就是我的极限了。”

覃英倒是有一个清楚的认识,像李小楷、黄立谦、王兴这些技术人才具有不可替代性,但是自己这种行政秘书随随便便就能找到一大堆,所以即使不折不扣完成陈董吩咐的所有任务,并且不出一点纰漏,也得40多岁的时候才可能成为p8。

不过p8就可以享受股权分红了,尤其果壳电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上市以后,妥妥的年薪千万。

“咯吱~”

突然,睡在床上的梁美娟翻了一下身,这个动静把覃英惊了一下,她赶紧撇去这些胡思乱想,千万不能在最后这段时间出现问题。

其实飞机上的情况并不安全,过程中就出现了四次危机。

第一次危机在起飞后两个小时后,梁美娟厌倦了飞机上的电视录像,打算把“陈子衿”抱出来逗弄一下。

梁太后现在仍然以为休息室里是小小鱼儿,其实不仅她这样认为,就连萧容鱼-->>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85/11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