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 > 1021、“躲在海底吐泡泡的鱼”和“猫巷少女沈幼楚”的视频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1021、“躲在海底吐泡泡的鱼”和“猫巷少女沈幼楚”的视频(2/4)

到这一步了,他断然不可能在这个时候懊悔的。

梁美娟依然处于半迷糊状态,不过陈汉升和萧容鱼正在对峙,没有人和她解释原因,所以梁太后只能一边照顾小孙女,一边掏出手机打给了陈兆军,询问事情的具体经过。

这里还有个保姆林阿姨,不过她原来是萧容鱼家里的保姆,陈子佩根本不认识她,所以也不要林阿姨抱自己。

接替覃英工作的朱赛雯稍微站远一点,这样既听不到陈董和萧主任之间的私人对话,又能够随时应付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

朱赛雯自然了解过萧容鱼,除了漂亮、成绩好、事业成功这些标签以外,她还是陈董女儿的母亲。

“哎~”

朱赛雯叹了口气,她到底比较年轻,没办法像覃英那样一切以工作为重,尽管会完成所有的任务,不过情感上还是站在萧容鱼那边的。

就在这时,朱赛雯看到陈董和萧主任又争执了几句,萧主任擦了一下眼泪,突然准备冲向肯尼迪机场的检票口。

朱赛雯吓了一跳,连忙准备过去阻拦,美国虽然号称“freedomcountry”,但是警察掏枪一点不开玩笑的。

不过陈汉升动作更快,萧容鱼刚跑了两步,他就立刻拦腰抱起来了。

“你放开我,你放开我,我要回去找女儿,我要女儿,呜呜呜······”

等到朱赛雯赶到的时候,这才发现萧容鱼情绪已经崩溃了,满脸泪痕的在挣扎。

不过陈汉升力气很大,萧容鱼自然是挣脱不了的,梁美娟抱着婴儿也没办法靠近,一直不喜欢哭闹的小小憨包也被吓哭了,黄豆粒一样的泪珠不断从小桃花眼里渗出来。

就在这混乱的状况里,萧容鱼突然抓起陈汉升的一只胳膊,张口就咬了下去。

“嘶~”

陈汉升疼的倒抽一口冷气。

当然疼归疼,他并没有缩回胳膊,只是从疼痛感里判断肯定出血了。

陈汉升还有些奇怪,几年前在建邺的中央门机场,他也是因为调戏萧容鱼被咬了一口,那时好像都没有破皮啊,只有两排深深的牙印。

为什么小鱼儿当了妈妈以后,力气突然增大了呢。

梁太后本来想劝说的,不过被陈汉升悄摸阻止了,因为这一口下去小鱼儿怒火就能发泄出去,慢慢也就冷静下来了。

在萧容鱼咬陈汉升的那一刻,朱赛雯也跟着龇牙咧嘴的纠结起来,就好像在医院看到打针的时候,也会有那个细针头打在自己屁股上的感觉。

不过她没有过去掺和,一是覃英曾经提醒过,陈董的感情问题让他自己处理,那个时候当个聋子瞎子就可以了;

其次这一幕引起了周围不少旅人的注意,还有警察抚着腰间走过来。

于是,朱赛雯先驱赶着看热闹的吃瓜群众,然后用英语和警察解释原因,表示这是夫妻之间的小吵闹,不会影响公共场合的秩序。

与此同时,她还注意观察大老板的墨镜有没有在纠缠中落地,陈汉升在美国没啥名气,但是在国内可是个大人物,现在信息这么发达,万一被拍下来传回国内就是个麻烦。

当这些事情都处理妥当以后,朱赛雯再把目光转到“事故现场”,发现陈董和萧主任那边已经休战了。

萧主任正蹲在地上哀伤的哭泣,陈董每次想把手掌搭在她的肩膀上,不过都被猛烈的甩开了。

“陈董。”

直到这时,朱赛雯才走过去打个招呼,她悄悄瞟了一眼大老板的手臂,真的已经被咬出血了。

“昂。”

陈汉升浑不在意,挥挥手说道:“你和林阿姨先把行李都推去装车,我们一会去停车场。”

等到下属和保姆离开后,陈汉升继续劝着萧容鱼:“在机场不是个办法,你又买不到票了,不如先回美国的家里呆着吧。”

“不要你管!”

果然,萧容鱼咬完以后,她虽然一直在哭,但是神志已经清醒了,也做不出那种冲击机场检票口的行为了。

其实不仅仅是她在哭,一直没有挂电话的吕玉清也在哭。

萧容鱼从小到大哪里受过这样的委屈呀,但是远隔万里之外的吕玉清真是没有什么办法,如果可以她真想立刻飞到美国,可是还有小小鱼儿呢。

这个时候就看出了陈汉升“布局”的前瞻性,他把吕玉清留在国内,那么陈子衿一定会得到很好的照顾;他买了私人飞机,除了商务用途以外,“两个宝宝调包”事件在飞机上败露的可能性就很小。

因为如果是普通民航的话,萧容鱼一定会发现的。

就算勉强瞒过去,萧容鱼也能立刻买机票飞回国,只有私人飞机才能把事情遮掩的妥妥当当。

“小鱼儿······”

吕玉-->>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85/11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