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 > 1045、懂事的情人(求月票)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1045、懂事的情人(求月票)(1/2)



这个1206咖啡花馆的老板娘自然是商妍妍了,刚才进门的高大身影就是陈汉升,不过陈汉升听到“做一做”这种暗示,嘿嘿一笑的说道:“老板娘说话好奇怪啊,我们还小,我们不约。”

“咦~”

商妍妍撇了撇艳丽的红唇。

她本来想挽着陈汉升胳膊,不过发现有客人的眼光注视过来,所以就收敛了这个动作,把陈汉升领到一个能够看到晚霞的位置。

“我以为你今天会比较忙,明后天才会过来呢。”

商妍妍也在对面坐下。

“本来是有点事的,不过被我推了。”

陈汉升用中指推了推墨镜,坦荡的说道:“小米电子厂的郑董,哭着喊着约我晚上一起吃饭,我都没搭理她!”

“那个美女总裁呀,她可是很漂亮的。”

商妍妍笑着眨了眨眼,面前的男人摆明了在胡扯,不过商妍妍仍然高兴的好像喝了蜂蜜一样。

因为陈汉升愿意为自己撒谎,那就说明他心里有一块属于自己的位置,商妍妍并不在乎那块位置的大小,只在乎有没有而已。

只要有,商妍妍就很满足了。

这个逻辑似乎有些“奇怪”,不过在两人的关系中又显得非常聪明,因为商妍妍时刻都能清楚身份上的定位,并且从来不准备逾越。

一旦打算逾越那条线,陈汉升必然会感受到压力,这种安逸舒适的局面也会被打破。

商妍妍很珍惜现在的相处方式,也很喜欢当下的生活节奏,她上大学的时候,就能够对自己、对男人、对社会都有清醒的认识,现在又怎么会主动打破呢。

“郑观媞是有几分姿色啦。”

陈汉升很man的摆摆手:“可是那又怎样,我一样直接过来找你了。”

“鹅鹅鹅······”

商妍妍禁不住笑出了声,高耸的胸部也是一颤一颤的,陈汉升目光稍微逗留片刻,然后又转到别的地方。

回国后还没得及见闺女,晚上睡在这边的话,陈汉升心里总有一种别扭感,所以他真的只是坐一坐而已。

两人说话的时候,小池也端了一些蛋糕和咖啡过来,还礼貌的打个招呼。

现在小池已经不怎么畏惧陈汉升了,除了商妍妍的原因,还有陈岚也经常跑过来玩耍,从她口中知道了陈汉升的很多糗事。

“果壳陈”褪下了那些神秘的光环,原来生活里也是非常有趣的。

陈汉升对着小池点头致意,刚要继续说话,突然感觉腿边有什么毛茸茸的东西蹭着自己,低头一看忍不住吃惊的说道:“团圆?”

可不是嘛,脚下胖乎乎的橘猫正是团圆。

团圆现在可以算是家庭成员了,大二的时候被沈幼楚在学校里捡到,然后一直放在奶茶店里养着,送走了一届又一届的毕业生,并且成为建邺财大的校宠。

陈汉升曾经把团圆抱回天景山小区养了两天,结果学生会那帮小孩急得都要报警了,没办法他又只能趁着晚上送回去。

“我有时候想撸猫了,就悄悄的抱过来撸一天。”

商妍妍弯腰把团圆抱在怀里:“本来这些时间是留给陈子佩的,可是她被你带去美国了,我和陈子衿又不太熟悉,而且她外婆也挺高冷的,我都不敢再去幼楚那边了。”

“原来是这样。”

陈汉升伸手摸了摸胖猫的脑袋,笑着说道:“陈子佩也很快就回来了,你到时再过去也不迟。”

陈汉升伸手的时候,其实没有碰到商妍妍的身体,不过商妍妍眼神里闪过一丝狡黠,她反而深吸一口气,故意挺起胸脯。

“叮~”

陈汉升不小心触及的一瞬间,心神忍不住一阵摇曳。

“哎!”

陈汉升叹了口气:“大姐别搞了,我今晚真不会在这里的。”

“我也没有强留呀。”

商妍妍噘着嘴,装作委屈的回道。

“好家伙。”

陈汉升只能默念一遍“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这24字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才按捺住心里的骚动。

好在吃蛋糕的时候,商妍妍这才消停了不少,聊着一些比较寻常的日常闲事。

比如说,她最近打算学车,请求陈汉升帮忙找个女司机;

又比如说,她准备再养只秋田犬,饭后吹着晚风,沿着科技大道遛遛狗,畅想一下人生的美好;

还有那些毕业后留在建邺的大学同学,他们也经常来咖啡馆聊天,因为参加工作原因,大家似乎有了一点变化,又似乎没有变化;

······

陈汉升一边听着,一边“嗯嗯啊啊”的回应。

其实陈-->>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85/11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