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 > 1045、懂事的情人(求月票)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1045、懂事的情人(求月票)(2/2)

汉升起初也不知道商妍妍适不适合当“情人”,不过看到商妍妍能够自己给自己找事情做,让时间一点点的充实起来,这就说明她能够适应并且乐在其中。

“没问题,我会给你挑个女司机的。”

陈汉升吃完以后,又喝了几杯热饮,然后站起来说道:“你拿到驾照以后,我再送辆超跑给你,你可以带着阿姨出去自驾游玩玩,没必要一直闷在咖啡馆里。”

商妍妍眼神里闪过一丝感动,不过很快隐去了,歪着头用口型说道:“谢谢baba~”

商妍妍感动的并不是那辆超跑,而是陈汉升的理解。

其实陈汉升心里什么都懂,商富荣夫妇肯定不同意女儿当情人,不过因为他们以前没照顾好商妍妍,现在心里都是愧疚,所以只能无可奈何的看着,并且还要假装不知道。

陈汉升能做的不多,但是可以帮着促进一下商妍妍和父母的关系,同时保证她富足而惬意的生活。

“客气啥。”

陈汉升吐掉牙签,长长的伸个懒腰说道:“走了!明天去看闺女喽~”

商妍妍也走出去送别,不过,直到陈汉升的保时捷消失在茫茫夜色中,她仍然站在走廊下驻足发呆。

“妍妍。”

小池从背后搂着好朋友的肩膀,有些心疼的说道:“当情人就要这么卑微吗?”

“啊?”

商妍妍转过头,展颜一笑:“不是当情人才这样卑微的,而是当你特别特别的迷恋一个人,受到他一点关心都会很满足,那只能说明自己是配不上他的,这才是卑微的根源。”

······

(今晚还有一章,不过要到凌晨才能写出来了,大家先休息吧。顺便求个票,明天开始就是这本书双倍月票时间,大家有剩余票的投一投。)

(本章完)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85/11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