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 > 1050、我们一起回国看姐姐!(求月票)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1050、我们一起回国看姐姐!(求月票)(1/2)



“她是沈幼楚的女儿陈子佩,现在七个月零十天,开始我很抗拒和她接触,后来随着相处越来越喜欢她······”

小鱼儿缓缓把“不该喜欢那个人”的身份说出来。

其实不用多想肯定是小小憨包,萧容鱼和沈幼楚的关系还没有到达这个地步,其他人又没有可能,所以只能是朝夕相处的陈子佩了。

孙壁妤教授默默的听着,虽然刚才小鱼儿恍惚之间的断句有些问题,不过孙教授一点都没有误会。

这个学生和自己一样的骄傲,喜欢一个人那就是一辈子的事情,就算和陈汉升分开了,她也只会一个人带着孩子慢慢熬生活。

这样的女性也许不多,但是小鱼儿必定就是其中之一。

“哎~”

孙教授无声的叹了口气,她本就是竭力反对萧容鱼去美国的,那样的生活太累了,可是萧宏伟和吕玉清都没有办法阻止,自己更是劝不住。

当然孙老教授也知道换孩子的事情,同样清楚陈汉升这样做的目的,不过她唯一没想到的是,邮寄身份证需要这么久,导致现在出现这样一个结果。

不仅如此,萧容鱼今天打电话就是为了把所有事情都坦白,并且希望得到孙教授的理解。

所以接下来,她又把“门牌号码被篡改、吕玉清希望请孙教授出面帮忙、但是自己又舍不得丢下陈子佩······”这些想法全部说了出来。

“你的意思······”

孙教授逐渐明白了,沉吟着说道:“希望我不去美国?”

“您过来的话,我就得丢下陈子佩了。”

萧容鱼低声说道:“小陈之前说过,我离开他就敢断奶,姐姐现在还喝着母乳呢,妹妹断奶太早了。”

“原来如此。”

孙教授没有给出自己的意见,反而问道:“小鱼儿,你老实的和我说一句,你现在对沈幼楚的感觉是什么?”

“不恨!”

不假思索的,萧容鱼说出第一感觉。

孙壁妤教授听了,花白头发下的眼神微动。

“还有感激,因为她帮我喂养闺女,还有······”

萧容鱼认真想了一会,继续说道:“还有理解,在美国这段时间我反反复复回忆着所有事情,其实沈幼楚也是无辜的,只是小陈平时掩饰的太好了,我和她都没有察觉出来。”

“唔······”

孙老教授点点头,其实小鱼儿说出“不恨”的时候,她就觉得陈汉升的“宝宝外交”已经成功了。

以萧容鱼和沈幼楚的身份,还有“小鱼党”和“幼楚党”两边剑拔弩张的对立,正常来讲小鱼儿出国以后,双方就是再无瓜葛的。

结果因为换了孩子,不仅重新建立了联系,而且还产生了“感激”和“理解”这类情绪,以后就算不能成为朋友,但是肯定不会再有矛盾了。

这是一个针对“善良人”的陷阱,也只有像萧容鱼和沈幼楚那样善良、并且对生活有爱的人,才会掉进这个陷阱里。

“只是,三个人应该都很辛苦吧。”

孙教授心里想着。

小鱼儿和沈幼楚不必多说,她们起初肯定是被动的接受,后来因为可怜对方的孩子,慢慢变成了主动,同时又想念自己的宝宝,背后的眼泪不知道流了多少。

至于陈汉升呢,这个结局虽然是他期盼的,萧容鱼回国了,陈子衿和陈子佩小姐妹俩能够一起长大,陈兆军和梁美娟也终于放下了那颗心。

但是对他个人来说,同时遭到双方嫌弃的苦日子可能才刚刚开始。

“孙教授······”

萧容鱼看到老师那边突然沉寂下来,她有些忐忑的叫了一句。

“我在的。”

孙教授清了清嗓子,可是张了张口又不知道怎么回复,这样犹豫了好几次,最后才说道:“我去看陈子衿的时候,见过几次沈幼楚,她性格还是不错的,宝宝也比较依赖她。”

“嗯。”

萧容鱼轻轻应道。

孙教授虽然不像吕玉清态度改变的那么明显,不过老太太耿直的性格是不会撒谎的,她夸了沈幼楚,那说明沈幼楚真的不错。

“不过呢。”

孙教授突然一个转折:“我还是得去美国。”

“老太太······”

小鱼儿以为恩师不同意,所以还想继续阐述理由。

“小鱼儿,你先听我说。”

孙壁妤教授温和的打断道:“如果我不去美国,你父母说不定还要去找其他人帮忙,那时情况只会更加复杂。我过去美国的话,我们未必就马上回国的,而且我可以和陈汉升的母亲一起照顾你,还有那个宝宝。”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85/11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