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 > 1050、我们一起回国看姐姐!(求月票)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1050、我们一起回国看姐姐!(求月票)(2/2)

孙教授,谢谢您的理解······”

萧容鱼突然明白了,声音有些哽咽。

孙教授说得没有错,如果她不答应的话,吕玉清肯定会找别人帮忙,反而可能会发生掌控不了的意外。

“不要谢,也不要哭,其实理解只是一方面。”

孙教授幽幽的说道:“主要还是心疼你,不想再让你第二次难过了。不过呢,你现在和陈子佩的感情这么深,陈汉升察觉到了,很快就会让你们一起回国了。”

“可是在他面前,也不知道怎么了,有时候我还会故意假装不搭理陈子佩。”

小鱼儿吸了吸鼻子,颇为不服气的说道。

“你啊,就是太傲了。”

孙教授无奈的说道:“不要这么骄傲嘛,就当是为了陈子衿,也是为了陈子佩,还是要早点回来的。不过我们先别告诉陈汉升,看看他有什么反应。”

师徒俩决定实施“瞒天过海”的计划后,局势发生了一点变化。

原来萧容鱼在第一层,陈汉升在第三层;

现在萧容鱼处于第五层,陈汉升仍然在第三层,小鱼儿可以静静俯视着他的表演。

挂了电话以后,萧容鱼想着和孙老教授刚才的交流,默默陷入沉思,不过很快被陈子佩吵到了。

小小憨包是个很乖的宝宝,刚才“妈妈”打电话的时候,她一直坐在床上傻乎乎的看着,直到妈妈放下手机,陈子佩才伸出短短的胖胳膊,要求妈妈抱抱。

萧容鱼没动脚步,只是歪着头,脸上有了一点点笑意。

小小憨包看到“妈妈”没有像往常一样过来,所以就想自己过去,可是她现在太不灵活了,重心稍微一动,整个小身子就缓缓的倒在床上,而且还是小胖脸“着地”。

不过,还没等她费力的转过身,就感觉自己被抱了起来,鼻子里都是熟悉的味道,一抬头正是“妈妈”呀。

“喔~”

陈子佩轻轻叫了一声,嘟起小脸的表情,简直和沈幼楚一模一样。

“放心吧!”

萧容鱼在陈子佩脸上亲了一下:“不会丢下你离开的,我们一起回去看姐姐!”

(今晚12点前还一章,求个月票,谢谢大家。)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85/11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