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 > 1068、你住长江头,我住长江尾,共饮一江水。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1068、你住长江头,我住长江尾,共饮一江水。(1/6)



2007年的时候,金陵御庭园是个非常高档的小区,房子新,地段好,附近还有几所大学分校,而且别墅区毗邻月牙湖公园。

夜深人静的时候,似乎还能听到潮汐拍打岸边的声音。

去年春节陈汉升在这里买了一栋别墅,装修完成后一直放置到现在,油漆和家具的味道早已散完了,他6月初从美国回来的时候,就和沈幼楚提过要搬家。

这次去美国之前,陈汉升抽个空就把这件事落实了。

其实搬到新别墅,最开心的是陈子衿,以前住楼房的时候,宝宝每次出去玩耍总是不太方便,因为都需要大人们抱着她搭乘电梯下楼。

有时候运气不好下雨了,陈子衿只能窝在外婆或者“妈妈”沈幼楚的怀里,呆呆的瞅着小雨“噼里啪啦”的打在玻璃上。

不过别墅就不一样了,开门就是自家的院子,随时可以看到花花草草和漂亮的小蝴蝶。

除了对陈子衿的成长有作用以外,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不会拥挤。

因为换宝宝的原因,陈子衿离不开沈幼楚,吕玉清又放心不下宝贝外孙女,所以吕玉清干脆住在沈幼楚那边了。

再加上婆婆、阿宁和冬儿,胡林语的房子还没装修好,所以她也得“赖”上一段时间。

另外,老陈和老萧双休时也是会来建邺的,莫二妈有事没事送点营养品,更别提王梓博和边诗诗了,他们过来的频率更高。

这是还没算上冯贵和沈如意,冬儿的男朋友金洋明也不是外人,以至于全部到齐的时候,五室三厅的公寓都没有地方落座。

独栋别墅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实在不行王梓博和金洋明这些年轻人都可以坐在院子里的石头上吹牛。

······

七月底的某天下午,建邺已经完美呈现出“火炉”属性了,瓦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彩,滚烫的太阳把梧桐树叶烤得油光发亮,就连蜻蜓都只敢贴着树阴飞行,好像生怕阳光灼伤了翅膀。

金陵御庭园的别墅里,婆婆和吕玉清都在午休,沈宁宁去上暑假钢琴课了,冬儿已经成为奶茶店的总经理助理,分担着胡林语的部分职责。

所以现在家里人比较少,一楼的客厅非常静谧,只有电风扇“呼呼”吹动的声音,还有书页翻动时,纸张发出的微弱“哗啦”声。

其实客厅有空调的,而且因为面积太大,陈汉升还装了两台格力冷暖变频柜机,但是之所以不打开,因为陈子衿正躺在沙发上呼呼大睡。

小姐妹俩都没满一岁,省人民医院妇产科的高教授给过建议,宝宝平时可以吹空调,但是睡觉时尽量要关掉,两个妈妈都很坚决的执行了。

陈子衿自然不会独自休息,沙发旁边还坐着沈幼楚和胡林语。

沈幼楚是不怕热的,她性格就是对“心静自然凉”这句话的最好注解,上半身穿着一件白色的长袖衬衫,袖子卷到关节处,露出两只圆润白皙的手臂。

下本身穿着一条长至脚踝的休闲裤,略有些弯曲的长发束成一个丸子头,光洁的额头仿佛象牙似的闪着光泽,高挑的鼻梁,秀丽的嘴巴,一双明晃晃的桃花眼专注的看着资料。

她最近事情有些多,既要写研究生的学期总结,又要复核奶茶店的财务账单,还要准备侵权官司的二审资料。

不过这个画面很温馨,娇儿酣睡,风吹帘动,沈幼楚鬓角偶尔有几缕青丝垂下来,挡住视线的时候,她才轻柔的挽在耳朵后面。

只是胡林语有些受不了,她一是不耐热,二是心里装着事情。

听说萧容鱼很快就要回国了,吕玉清最近都在收拾金基唐城那边的别墅,应该就是等着女儿回来后住到那边了。

胡林语很想知道沈幼楚的想法,可是这个沈憨憨始终不表态,她似乎习惯把所有心事都埋在心底,只是安静的带娃和看书。

嗯,带的还是萧容鱼的娃!

“五年了,一直就是这样不急不躁,也不知道为自己谋划和打算!”

胡林语无奈注视着好朋友温婉的侧脸,心里也有些感慨,原来不知不觉五年都过去了。

其实大一的时候,自己还是因为同情沈幼楚这个室友,所以才帮着她申请贫困生补助金。

不过提起这件事,小胡突然有些脸红,当时差点因为自己的鲁莽和暴躁,直接把补助金搞砸了。

好在陈汉升出面兜底了,他在团委擦了三天的桌子,终于解决了这个问题。

当时胡林语还挺鄙视的,觉得这是“溜须拍马”的歪门邪道,不过经营奶茶店以后,又面对着官司的败诉,小胡逐渐认识到陈汉升手腕的厉害之处。

只是那次补助金事件后,陈汉升就“见色起意”一直纠缠着沈幼楚,沈幼楚傻傻的都不懂得拒绝,直到现在胡林语都经常反省和检讨,为什么自己没有坚决的拦住这段-->>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85/11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