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 > 3、小师妹和情人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3、小师妹和情人(2/7)

了,有这回事?”

“因为陈子衿趁我睡觉时,抓我头发!”

陈岚也很不服气,大声辩驳道:“凭啥只能她欺负我,所以我就咬了一口陈子衿的小屁股。”

“那陈子佩呢?”

陈汉升知道大女儿活泼,略显调皮,不过小闺女一直憨憨的,她不可能去抓姑姑的头发。

“陈子佩啊······”

陈岚撇撇嘴说道:“她屁股上的肉比姐姐还多,虽然她没惹我,但我也是没忍住咬了一口·······”

“刑啊陈岚!欺负我女儿,你这日子越来越有判头了!”

陈汉升抹起袖子,这对兄妹俩吵架打闹很正常,这么多年下来,就连商妍妍都习以为常了,她摇摇头拿起果壳手机,准备刷会新闻不搭理他们。

就在陈岚要被“教训”的时候,她突然指着咖啡馆门口,挣扎着叫道:“哥,璇嫂子来了!”

“啥?小师妹······”

伴随着开门时“叮铃”一声风铃的轻响,有个人影走了进来。

她大概24、25岁左右的年纪,不过因为肤色过于白皙,看起来似乎比真实年龄要小一点,气质上也要冷冽一些。

不过五官很漂亮,高挺的鼻梁,秀气的红唇,尤其她的眼睛很像时下流行的“韩流风格”,单眼皮大眼睛,上眼皮很薄,所以瞳仁大且明亮,眼尾的走势向上,宣誓着一种强烈的性格属性。

她化着淡妆,和浓妆的咖啡馆老板娘相比,宛如“冰与火”的差别。

她进入咖啡馆以后,先是面无表情的扫视一圈,在风骚媚骨的商妍妍身上短暂逗留片刻,然后又看到了陈岚,嘴角舍得挽出一个微笑,等转移到陈汉升的时候,那张冷冰冰的脸庞上都是溢出的笑容了。

“小师妹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陈汉升确认身份以后,思忖了几秒钟,突然看向陈岚。

“哥,你猜对了,又是我出卖了你······”

陈岚语气弱弱的,其实却没有一丁点愧疚:“实在是璇嫂子给的太多了······”

“这笔账先记着!”

陈汉升瞪了一眼妹妹妹妹,然后脸色一转,笑眯眯的站起来,迎着罗璇说道:“嗬嗬~,我们刚还在聊到你了······”

“是吗?”

罗璇不置可否的应了一句,然后挨着商妍妍身边坐了下来,正对着陈汉升。

笑容依然很开心,不过却多了点意味深长的味道。

罗璇是2007年去香港读的心理学硕士,2009年毕业后本来打算回建邺工作,不过遭到了母亲黄小霞的强烈反对,希望她能够继续读博。

因为要是回了建邺,还能逃脱得了陈汉升的“魔爪”?

可是陈汉升都有两个闺女了,有时候梁美娟带着两个孙女去黄小霞家里窜门,黄小霞是既羡慕又心酸。

羡慕的是,两个宝宝太可爱了,抱在怀里软软糯糯的,谁不喜欢呢。

心酸的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看到自家的外孙或者外孙女。

不过,尽管黄小霞反对,罗璇还是一心回建邺,所以当母女俩产生意见分歧的时候,皮球最终被甩到陈汉升这里了。

陈汉升当时犹豫了一下,倒不是担心罗璇回建邺后惹出第二个“修罗场”,而是他内心里有这样一个想法,陈子衿和陈子佩上幼儿园之前,自己的生活节奏尽量稳当一点。

就在陈汉升试图劝说的时候,罗璇居然看出了他的犹豫,主动选择了读博,这个举动不仅让陈汉升非常意外,也对已经是心理学硕士的小师妹,突然有一种“看不透”的感觉。

其实这种想法不仅陈汉升会有,以前那些认识罗璇的人,现在他们都有类似的念头。

身边的商妍妍也不例外,当年她和罗璇都在财大学生会里,开会时经常碰面的,那个时候的罗璇就像一个小孩,喜怒哀乐都写在脸上,尤其对陈汉升的占有更是赤裸裸的。

现在,她成为心理学博士后,不仅学会掩藏情绪了,而且好像还能够看穿其他人的心思。

“想喝什么,我去给你调一杯。”

商妍妍还是很知趣的,准备把空间留给陈汉升和罗璇,至于陈岚的话,她仗着自己脸皮厚,硬是要留下来听八卦。

“蓝山吧,谢谢商师姐。”

罗璇礼貌的回道。

“不客气。”

商妍妍笑吟吟的离开,不过快到吧台的时候,她又忍不住转身看过去,罗璇的侧脸映着窗外冷冷清清的秋风,似乎藏着一些事情。

这一点陈汉升也察觉到了,但是他不会直接问“突然回建邺,是不是有什么事啊?”

虽然是关心的话语,但是听起来会有些生疏,尤其他上个月-->>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85/11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