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 > 127、全院的新生妹妹们(求月票啊)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127、全院的新生妹妹们(求月票啊)(2/2)

真复习一下英语四级考试,6月份可就要考了,areyouready?”

杨世超都给金洋明说的不好意思了,陈汉升心里也在点头,老六在装逼气质这一方面还是垄断的死死了,无人可以撼动。

“陈哥,我希望你以后作为班长能够积极的带头,引导我们把注意力放在学习上。”

最后金洋明又对陈汉升开炮。

陈汉升从善如流:“老六说的很对,不过有时候帮助新生也是全面发展的一种,所以今年暑假我打算在建邺客运站设立人文系报到点,接送和指引新生。”

朱成龙立马凑过来说道:“这个接新生工作,必须是学生会才可以去的吗?”

“未必。”

陈汉升笑呵呵说道:“也可以是免费义务的,到时有学妹拎不动行李,或者不认识路,大家就去帮个忙,然后加个qq留个宿舍电话,晚饭后带着学妹逛一逛校园,互帮互助嘛。”

“那我去!”

朱成龙马上说道。

“老四,我也去!”

“陈哥别忘记我。”

·····

金洋明眨眨眼,半响后说道:“陈哥,到时就我们系去设立报到点吗?”

“不清楚。”

陈汉升云淡风轻的说道:“不过要是其他系没有这样做,老子就把全院的新生妹妹们都接咯!”

金洋明咽了一口吐沫:“陈哥,我也想为学妹服务。”

“你不行。”

陈汉升想都没想就摇头拒绝了:“四级考试后面还有六级考试,areyouready?”

······

没过两天,赵春明再次习惯性的打给陈汉升。

“汉升,中午有个应酬,你过来买单吧,我顺便介绍厂里几个朋友给你认识。”

“可以,在什么地方。”

“川之韵菜馆。”

陈汉升挂掉电话后,把张卫雨和张卫雷两兄弟叫过来:“准备搞事!”

······

ps:大佬们发力一下,让这本书进入新书月票榜前十,还差一点。

投月票和打赏的大佬,下学期的漂亮新生妹妹们,大家人手一个。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85/1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