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 > 150、谁是懂法律的人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150、谁是懂法律的人(1/2)



“谁说你笨,最多是笨人有笨福。”

陈汉升心里默默说道。

沈幼楚本意只想在无助的时候,最快联系到陈汉升,所以陈汉升肯定没办法拒绝这个要求。

不过他也同样知道,一张电话卡就能让自己以后的生活多了很多羁绊。

“真羡慕以前没有手机的日子。”

陈汉升看向沈幼楚,她正想办法把“奢侈品”小灵通带在身上,放包里担心被压坏,藏兜里担心丢了,还看向陈汉升,希望他能给予一点意见。

陈汉升撇撇嘴:“随便放身上吧,丢了再买一个。”

沈幼楚哪里舍得,最后她重新把包装盒拿出来,将小灵通又放进去盖好,这下才放心。

陈汉升走过去捏住沈幼楚光滑的脸蛋:“满意了吗,以后你就可以查岗了。”

沈幼楚还不清楚“查岗”的含义,眼神里有些疑惑,过了一会才小声说道:“莫捏了,疼~”

陈汉升这才心满意足的放开手,看下时间说道:“晚上我们休息一下,电影社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放电影了。”

沈幼楚听到电影有些不好意思,去年,陈汉升看完电影还亲了自己一下。

陈汉升显然也想到这个事了,他看着沈幼楚说道:“我想咬你一口。”

沈幼楚红着脸转过身子。

陈汉升把嘴巴凑过去,沈幼楚害羞的一直在避让,陈汉升有些恼火:“不许动!”

沈幼楚吓了一跳,果然不敢再动,闭上眼睛静静的等待。

她以为这是一个吻,所以非常的紧张,长长的眼睫毛一直在跳动。

没想到脸上突然一痛,陈汉升居然真的咬下去了,甚至还用了点力。

“舒服,看你还要小灵通不,好习惯不学,偏学查岗这种事。”

陈汉升心里想着:“最关键的是,老子还不经查。”

沈幼楚不知道陈汉升为什么要咬自己,她也不敢问,委屈的用手背擦了擦脸上口水。

“收拾一下,我们去看电影了。”

陈汉升心情舒畅的说道。

“没到关门时间。”

沈幼楚指了指101。

“不用等关门。”

陈汉升把聂小雨和李圳南喊过来,交代让他们看管一下,拉着沈幼楚去大学生活动中心。

不过出了门口,沈幼楚就轻轻挣脱了陈汉升的手掌。

陈汉升也不勉强,其实他也不想公开牵手走在校园里,免得传出去不好解释,自己也希望当一个别人眼里的单身人士。

电影社是院学生会的下属,社长是个大三的学生,陈汉升在团委开会时和他有过一面之缘。

“学长,有没有空位置了,我和朋友来看电影。”

陈汉升笑嘻嘻的打招呼。

电影社的社长递过去两张票,本来都不打算收钱,不过陈汉升进门前硬是塞给了他。

有个大一新生不认识陈汉升,疑惑的问道:“社长,这是谁啊,牛逼哄哄的样子。”

“陈汉升,在新生大会上讲话的就是他。”

“我靠,原来是他啊,难怪走路那么拽。”

电影社的社长心里笑一下,走路拽那是小问题,前一阵子,他直接开掉外联部十来个人,那才是真的牛逼。

今晚的电影是汤姆克鲁斯的《荒岛余生》,也可以叫《鲁滨逊漂流记》,这篇文章还在语文课本上出现过。

沈幼楚大概很喜欢看电影,开始以后就专注的盯着荧幕,期间就连陈汉升抓住她的小手,她也只是看了一眼没有挣扎。

陈汉升心里笑了笑,这次他是真的满足了。

第二天早上,陈汉升在教室里转悠一圈,差不多11点左右的时候,他带着两瓶酒来找钟建成。

钟建成笑道:“老实说,你是不是故意踩着饭点来的?”

陈汉升拎了拎手里的酒:“老子又不是空手。”

吃饭时,陈汉升又重复一遍江陵大学城的快递业务,最后说道:“静姐虽然没同意,但是也没反对。”

钟建成瞟了一眼:“这才多久就静姐,静姐的叫上了。”

“你别扯这些没用的。”

陈汉升心想老子都打算牺牲色相了,能不成功吗,他认真说道:“钟头你这边行不行,给句话。”

“操,你这是求人办事的态度?”

钟建成沉吟一会,最后拍板说道:“既然孔经理都选择中立,我肯定不能挡住大家发财的机会,喝完这顿酒,江陵大学的总代理就是你了。”

“不过。”

钟建成举着杯子说道:“出了这个门,我也不承认说过这句话,一切都是你自由发展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85/1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