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 > 166、没资格吃的醋最酸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166、没资格吃的醋最酸(1/2)



大学之间宿舍联谊很常见,基本上都是异性联谊,一般步骤就是吃吃饭,聊聊天,最多再唱个k。

联谊不是目的,主要是为了寻找有没有眼前一亮的异性,然后在半推半就或者起哄声中加个联系方式。

下面有空就约出来吃吃饭,看个电影,再挑选自己比较辉煌的过往说一说,多则一个月,少则两周,基本上能成。

不过也有女孩子不乐意参加联谊的,萧容鱼就是其中一个,当年她在东大江陵校区有些被宿舍排挤,就是坚持不去联谊。

就在602这边积极应对的时候,大一会计系某个女生宿舍里也是忙作一团。

“哎呀,上个月军训我都被晒黑,皮肤都没恢复过来。”

“皮肤晒黑了,闷一闷总能恢复的,我头发都被教官剪掉了,短发显得我脸好大啊。”

“小静,你口空借我涂一下啊,人生第一次妖艳妆就贡献给大二的师兄了。”

旁边就有室友在取笑:“省省吧,你再打扮也没有小璇漂亮,她先天条件多好啊。”

其他女生都向罗璇看过去,她穿了一件淡黄色的半身裙,袖口和腰间还垂着短短的流苏,风格上略显俏皮活泼,脸色画着淡妆,眼影和口红都恰到好处,下半身穿着一条贴身的牛仔裤,既青春又时尚。

室友看了两眼,羡慕的说道:“小璇,以前读高中你肯定是最漂亮的女生吧,追你的男生是不是都得排队。”

罗璇摇摇头:“追我的男生不少,但我不是最漂亮的,高中读书三年有个师姐压了我两年,后来她考上大学,我才冒出头。”

室友有些惊讶:“你已经是这个标准了,那她得多迷人啊,那个师姐在哪个学校啊?”

罗璇心想这又不奇怪,101那个沈幼楚也比我好看,只是她太胆小罢了,顺口答道:“师姐就在对面的东大。”

罗璇和萧容鱼基本没联系,还不知道萧容鱼已经转校区了。

室友很好奇:“离的这么近,从来没见过你去找过她啊。”

“我不喜欢她。”

罗璇直接说道。

陈汉升当年追萧容鱼,这是全高中都知道的事情,罗璇能喜欢萧容鱼才有鬼了。

她自然也不会喜欢沈幼楚。

室友以为罗璇是不服气那个师姐,又把话题转移了:“算了算了,不要谈别人,还是说说我们的陈主席吧,他今天肯定会拜倒在小璇的石榴裙下。”

聊起陈汉升,寝室再次热络起来,有个女生说道:“那天我去寄快递,正好看到陈主席从车里走下来,他叼着根牙签,一路嘻嘻哈哈的和别人打招呼,真有一种桀骜和痞帅的感觉。”

“咦,小静,你什么时候去刺探军情都不告诉我们?”

“我没有刺探军情啊,再说陈主席也看上不我。”

“你这话有毛病,是不是看得上你,你就要动手抢人啊······”

宿舍里嘻嘻哈哈玩闹的时候,罗璇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心想抢人也没什么不对的。

陈师兄现在和沈幼楚在一起,应该就是放弃萧容鱼了吧,那再放弃沈幼楚也很合理。

年轻稚嫩的罗璇,她根本不清楚那三个人经历过怎样的悲、欢、离,还有艰难“合”的过程。

······

晚上联的地点就在义务商品城的一个西餐卡座,602几个人都要到达更早一点。

金洋明谆谆教导:“这里面有个叫罗璇的师妹,开学报到时我见过,她很漂亮,但是大家都不要乱要qq号码,她只倾心于四哥的。”

“知道了,知道了。”

杨世超不耐烦的说道:“一路上你都说了两遍了,谁没事会动老四的马子。”

“嘿,你们这些都是没谈过恋爱的菜鸟,我这是传授自己的经验。”

金洋明继续说道:“一会她们进屋,大家要注意矜持,不能一见面就嘘寒问暖,乱献殷勤不太合适,我们毕竟是大二的学长······”

正说着,罗璇那个宿舍的女生们也到了,她们娇笑着走过来,表情有些害羞,还带着化妆品的淡淡清香。

金洋明立刻丢下室友,微笑着打招呼:“各位好,想喝点什么,我去帮你们点。”

“谢谢师兄,可乐。”

“谢谢师兄,雪碧。”

“谢谢师兄,咖啡。”

······

金洋明马上就去前台端过来,这些大一的师妹都在夸赞:“师兄真是贴心呢。”

“这是应该的。”

金洋明眉开眼笑:“照顾师妹,这是师兄应尽的职责。”

杨世超和郭少强互相对视一眼,同时撇过头骂了一句:“贱人!”

这种-->>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85/1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