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 > 166、没资格吃的醋最酸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166、没资格吃的醋最酸(2/2)

场合一般都需要个主持人,金洋明自然当仁不让了:“我们先简单介绍下吧,方便下面交流。”

其实大家已经在互相打量了,这里面自然罗璇五官最突出,其他的女孩子只能说尚可,不过典型高中女生的清纯气质,反而散发着一股独特味道。

自我介绍时,金洋明、郭少强、杨世超这三个老油条都不会怯场;

李圳南虽然话很少,但是经过一年的兼职锻炼,反而透着一股沉稳。

只有戴振友这个除了床的超级宅男,说话吭哧吭哧的,看的其他男生都很心急。

女孩子介绍自己时都是红着脸,只有罗璇扫视了一圈,皱着眉头问道:“陈师兄呢,他有事要晚来吗?”

杨世超心想她果然是为老四来的,这小姑娘长的真好看,妈的当官就是好,早知道老子大一时也去学生会了。

金洋明咳嗽一声:“陈哥他今天应酬喝多了,在宿舍休息不能过来,下次还有机会的。”

“噢~”

女生们都有些惋惜,她们其实都挺期待和陈汉升见面的。

罗璇愣了一下,突然站起来说道:“金师兄,你能告我宿舍电话吗?”

······

“叮铃铃,叮铃铃,叮铃铃。”

陈汉升本来是假睡,结果酒意上来就真的睡进去了,电话来了他也不想接。

不过打电话的人很固执,一遍一遍的打过来。

“操,老子真要拔电话线了。”

陈汉升骂骂咧咧走到电话前:“谁啊?”

电话里沉寂一会,然后才说道:“陈师兄,是我。”

听到罗璇的声音,陈汉升马上反应过来,她是专门问罪的。

不过陈汉升假装不知道:“哦,是你啊,有什么事吗?”

“你今天为什么不来联谊?”罗璇问道。

“今天是联谊吗,我忘记了,事情太忙中午又有应酬······”

陈汉升客气的解释。

“忘记了!”

罗璇打断道:“可我已经和室友说好了,你之前也答应过会出面的。”

陈汉升早有应对方法:“我那时只答应宿舍联谊,但是我自己没说去不去的。”

“你······”

罗璇噎了一下,声音很生气:“如果这是沈师姐或者萧师姐的宿舍联谊,你还会忘记吗?”

小鱼儿现在就是陈汉升心里揭不过去的一根刺,尤其她还拒绝为火箭101编写法务条例,陈汉升暂时也摸不准萧容鱼的想法,所以不耐烦的说道:“她们和你有什么关系,没事我要休息了。”

“嘟嘟嘟······”

看到陈汉升真的直接挂掉,罗璇站了好一会才收住眼泪,默默走到前台:“麻烦,我要一箱啤酒。”

······

(最近书在搞活动,的朋友们来正版支持一下,活动名字叫:假如沈幼楚没有遇到陈汉升。)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85/1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