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 > 195、火箭101的扩张进度表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195、火箭101的扩张进度表(2/2)

刘鹏飞、秋安萍和尚冰接下了邮电-经贸-药科-旅游市场扩张任务,这些大学生在呼吸道疾病肆掠时,也敢跟着陈汉升承担新世纪电子厂的快递揽收,现在也同样自信满满。

接下来就是谈论一些市场扩张时的细节,当其他大学生坐在一起讨论学生会里杂事,嘴里抱怨“这个副部长能力不够,那个部长是靠关系上位”的时候,他们已经跟着陈汉升研究如何推广产品了。

先不谈意义不是一个层面的,单从经济方面说,这些兼职学生已经能够赚取学费和生活费了。

大四毕业时,很多毕业生都会面临“撞墙期”,刘鹏飞他们即使会迷茫,但是一定会比别人要短的多。

胡林语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陈汉升,聂小雨在财院里也是个人物了,人文系外联部部长兼任院学生会外联部副部长,不过当陈汉升分配任务时,聂小雨一句异议没有。

不过会议结束后,陈汉升没有和沈幼楚说话的意图,甩甩手直接回宿舍了。

“你现在和陈汉升什么关系啊?”

胡林语就问沈幼楚:“陈汉升这个状态,不主动,不拒绝,时而亲近时而疏远的。”

“我也不知道啊。”

沈幼楚小声说道,下午陈汉升突然那么温柔,她满心欢喜以为两人关系恢复了,结果现在又遭到了小小的“冷遇”。

这是为什么呢?

······

顶点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85/2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