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 > 274、多半个小时的意义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274、多半个小时的意义(2/2)

升载着孔静回去,嘴里关心的问道:“医生说你只能吃流食,要不要找个面食店?”

“算了,我没什么胃口,一直犯恶心。”

孔静摇摇头拒绝了,然后看着我窗外川流不息的道路不说话。

陈汉升也没有刻意挑起话题,做胃镜很难受的,孔静现在估计已经在思考未来、身体和职业三者之间的关系了。

到了孔静家楼下,她又恢复了正常状态,微笑着说道:“你先回去吧,今天真的很感谢。”

陈汉升没有犹豫跟着下了车:“辛苦了这么久,就不能去你家喝两口水吗?”

这种时候,如果马上离开去找萧容鱼不划算,因为本来已经晚了,迟半个小时或者早半个小时,意义并不大。

不过对于孔静来说,如果陈汉升愿意花半个小时陪着自己稳定下情绪,顺便再煮碗清汤挂水面,这样的陪伴才算完美。

以后孔静想起来的时候,不会只觉得陈汉升陪着自己做了胃镜;

她会觉得陈汉升来到医院、陪自己做了胃镜、又送自己回家、还做了碗面。

可见和女性相处,最后收尾的半个小时多么重要。

“想不到你还会下厨。”

孔静吃完面,有些难以置信:“一直以为你是那种离了食堂就要饿死的男生。”

“还真不是,小时候我父母为了锻炼我,早早让我做家务。”

陈汉升笑着说道:“我本来能上清华的,就是做家务耽误了学习。”

孔静抿嘴笑笑,房间有些安静,陈汉升觉得这时候差不多了,看看时间说道:“静姐,那我先回去了。”

“哦,好。”

孔静站起来送到门口,楼梯口的灯光照耀在她的脸上,眼角有一丝疲态,毕竟30岁的女人了,长的再好看也挡不住时光的侵蚀。

“谢谢你,汉升。”

这一次,孔静的感谢尤其郑重。

陈汉升挥挥手下楼,不过在拐角地方他突然想起什么事:“静姐,建邺哪里有卖烟花的店铺?”

······

(明天中午那章提前放出来)

顶点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85/2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