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 > 359、男人有钱就变坏(谢谢这就厉害了的盟主打赏)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359、男人有钱就变坏(谢谢这就厉害了的盟主打赏)(1/2)



“学生会主席也没什么了不起啊。”

边诗诗很杠精的说道:“我们上一届的学生会主席,现在一样在科研所里当小弟,整天给那些教授大佬端茶递水。”

“小陈不一样的。”

小鱼儿干巴巴的反驳。

边诗诗今天还专门杠上了:“他到底哪里不一样?”

“总之就是不一样。”

小鱼儿拿起书本划重点:“赶快听课吧,老师都看着我们了。”

“切~”

边诗诗哼哼唧唧的:“你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其实萧容鱼不止一次听陈汉升说过,2004年自己要跟着周杰伦红遍大江南北,不过当时陈汉升用吹牛的语气和王梓博掰扯,她也不好判断真假。

陈汉升那边哄好了小鱼儿,又给聂小雨打个电话:“昨晚喝多睡着了,你找我什么事?”

“也没什么大问题,就是听到一些议论想反映给你。”

聂小雨犹豫了一下:“其实很多都是乱说的,要不你还是别听了吧。”

聂小雨在财院里也是个活跃面孔,在院和系学生会分别担任干部,还是知名的创业骨干,手底下很多兼职大学生,有些信息不用专门打听就会窜到耳朵里。

“那你就别说啊,开了头还吞吞吐吐的,聂小雨这臭毛病得改改啊。”

陈汉升直接问道:“别人都怎么议论的?”

“他们说你刚当了学生会副主席就请客吃饭、不够稳重、鸡毛大的学生干部当令箭、还说和团委的关淑曼老师有不正常关系······”

聂小雨没办法,只能把这些议论复述一遍,最后不满的说道:“又不是你要主动请客,明明是别人哄闹着要你请客的。”

“就这?”

陈汉升根本没有放在心上:“这些很正常,说不定昨晚吃烧烤的那些同学,有人一转身也可能这样评价我呢,陈汉升太装逼了,根本不会谦虚,看他嚣张到什么时候······”

“不会吧,昨晚都是朋友啊。”

聂小雨吃惊的说道。

“小雨,人性很复杂的。”

陈汉升“嘿嘿”一笑:“就好像我宿舍,这应该是非常亲密的关系了,假如我哪天破产了,室友可能嘴上安慰,但是内心却悄悄的高兴呢,当然他们未必就是恨我,只是看不惯身边有人太过耀眼。”

聂小雨觉得陈汉升这人性剖析太过直白了,沉默了一会问道:“陈部长,咱们好好经营,火箭101不会一定不会破产的吧!”

陈汉升已经是学生会副主席了,聂小雨还是习惯叫“陈部长”,这种称呼就是关系的特殊体现,就好像“小陈”一样,这是经过时间沉淀下来的昵称。

“不会。”

陈汉升先是很坚定的回道,然后又来一个转折:“不过做生意也很难讲,万一哪天哥哥成穷光蛋了,小雨同学会离开我吗?”

“我才不是那种······”

聂小雨刚想说“我才不是那种人”,又觉得这太煽情了,于是换成:“你还是问问沈幼楚和萧容鱼吧,我一个伺候人的小秘书,意见重要吗?”

“说的也对,你离开不离开的,我还是一样快乐。”

陈汉升正准备挂掉电话,突然想起一个事:“怎么还有人说我和关淑曼老师有不正常关系呢?”

“这谣言是挺荒唐的,要我去查查不?”

聂小雨马上说道。

“不用,我只想澄清一下,这不是谣言。”

陈汉升淡淡的说完就挂掉了电话。

聂小雨呆呆的看着手机:“难怪陈部长遭人吐槽呢,这么能装逼,换我也不爽啊。”

······

陈汉升回微机房以后,老师正在教学如何制作excel表格,下面有些男生已经局域网开战了,陈汉升正指导金洋明如何ak压枪,电脑突然“滴滴滴”的响起来。

这是有人来qq信息了,陈汉升以为是王梓博,一开始都没去看,耐心的等到金洋明死在地上,他才有空点开qq。

没想到,居然是“猫巷少女沈幼楚”的头像在闪烁。

“哎呦,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陈汉升抬起头看向沈幼楚,发现她正在认真听讲,但目光总是不经意的看向自己,两人眼神交汇的时候,她又红着小脸看向讲台。

陈汉升点开qq,沈幼楚给自己发了信息:“我带了包子和豆浆。”

陈英俊:什么馅的?

猫巷少女沈幼楚:2个肉一个菜。

沈幼楚打字速度比较慢,所以尽量的简单,最后还工整的加上一个句号,显得有些可爱。

陈汉升早上吃过了,不过他估-->>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85/3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