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 > 361、似水流年,抵不过我的发妻(谢谢Uim优米的盟主打赏)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361、似水流年,抵不过我的发妻(谢谢Uim优米的盟主打赏)(2/2)

的样子,叮嘱两句陈汉升不要感冒,就以午休为理由挂了电话。

“吧嗒。”

其实陈兆军也睡不着了,点上一根烟,听着外面呼啸的风,他打算追忆一下自己的似水年华。

不过一回想,那些记忆居然全部模糊了,镌刻在脑海里的,居然全部都是贤惠的妻子和调皮的儿子。

本来打算追忆过往的,结果莫名其妙想的全是梁美娟。

当年自己刚刚结婚,家庭条件只能说一般,再加上母亲不喜欢这个儿媳,所以梁美娟经常受委屈,经常一个人默默在房间里流眼泪;

“她也很辛苦啊。”

老陈想着想着,一根烟很快抽完了。

后来陈汉升出生,梁美娟既要照顾老人,又要教育小孩,经常分心不过来。

在陈汉升的印象里,母亲是个脾气有些急躁的女人,其实他哪里知道,当年梁美娟也是很温柔的一个女孩啊,只是她把精力全部奉献给了这个家。

“以前牵个手,她也会害羞的。”

老陈“嘿嘿”一笑,一抹眼睛,居然有些潮湿。

以后的岁月中,父母去世时自己的伤痛,儿子越来越有主见,还有工作上的勾心斗角······

陈兆军突然发现,自己的生活总是离不开那个女人,他也心甘情愿的把所有工资上缴。

“他妈的,还要什么青葱岁月!”

很少骂脏话的老陈难得骂了一句,拉住被子盖在身上。

被褥香喷喷的,还有着阳光的味道。

陈兆军又想起前两天,梁美娟一边啰嗦,一边把这些被褥全部清洗晒干,只是为了自己中午能够睡个暖暖的午觉。

“似水流年又怎么样,比得上我的老妻吗?”

老陈带着笑意,枕着自己老婆亲手洗出来的味道,心满意足的沉沉入睡。

沈幼楚打饭回来,却看到陈汉升正和梁美娟赌咒发誓:“妈,你永远是我的亲妈,但我哪天要是被迫叫别人妈了,你就知道我是被逼无奈就行了。”

······

(之前写出来一章,老柳觉得不满意,干脆删了重写,所以晚了点,谢谢大家理解。)

顶点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85/3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