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 > 443、崛起、巅峰和没落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443、崛起、巅峰和没落(2/2)

离太远了啊。”

萧容鱼指着正副驾驶的两个座位:“中间还有东西阻拦,我想把手插在你的兜里都不行。”

陈汉升恍然大悟,难怪自己和沈幼楚逛街时,她也宁愿或者搭公交。

“好不好嘛,以后陪我坐坐公交。”

小鱼儿撒娇又委屈的说道。

“好啊。”

陈汉升笑了笑:“陪你坐一年的公交。”

萧容鱼虽然不信,不过陈汉升愿意这样骗骗自己也是好的。

······

回到东大后,萧容鱼和边诗诗去教室上课,陈汉升返回江陵,晚上他和沈幼楚吃饭的时候,突然接到学校的一个通知。

团委的于跃平在电话里说道:“汉升,恭喜啊,央视财经记者明天要过来采访你,当然他们架子比较大,所以未必能正常播出,不过你也要做好准备。”

“好。”

陈汉升挂掉电话,端详着小口小口喝粥的沈幼楚,心想央视采访倒是个好机会,也不用我一个个的通知了,到时直接放出去消息。

“你吃好了吗?”

沈幼楚看到陈汉升在发呆,关心的问道。

“昂。”

陈汉升点点头,突然开玩笑:“如果我破产了,养不起你了怎么办?”

沈幼楚愣了一下,她没有理解陈汉升的意思,放下汤勺小心翼翼的说道:“我吃的很少很少,很好养的。”

“也不行,我自己都养不起了。”

陈汉升唬着脸不答应。

“那,那我养你好不好?”

沈幼楚明晃晃的桃花眼注视着陈汉升,她不会撒谎,嘴里说的就是心里想的。

陈汉升捏了一下沈幼楚光滑的脸蛋:“快吃吧,还等你养我呢。”

······

央视财经记者的动作很快,架子也的确很大,见到陈汉升的第一面,他甚至连自己姓名都没有介绍,直接就来个“下马威”。

“虽然你在苏东省很出名,火箭101在全国的大学生群体里也有影响力,不过我们是央视频道,不同于一般的地方台,所以这段采访未必就能播出去的。”

“没关系,我理解。”

陈汉升说道:“地方台追求效应,央视目的性更崇高一点,追求事件背后的哲理和真相。”

央视财经记者有些意外:“不愧是白手起家的大学生,看问题一针见血。”

“不过。”

陈汉升突然来个转折:“我的经历不仅仅是火箭101的创始人,如果你听完全部故事,我一定有资格被报道的。”

“这么肯定?”

记者表示怀疑,自己采访过很多事业有成的年轻人,他们的特点都是自信甚至是刚愎自用。

火箭101的崛起和巅峰的确骇人听闻,但是成功者的言论都很相似,其实央视财经记者也有点厌倦了。

“百分百有教育意义的。”陈汉升笑了笑。

一个小时候后,央视记者拒绝了财大的挽留,匆匆忙忙登机返回燕京。

今天获得的消息太震撼了。

崛起和巅峰不算什么,如果再加上一个“没落”呢?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85/4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