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 > 47、电影party嗨起来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47、电影party嗨起来(2/2)

影票的男生们脸上笑容根本藏不住,恨不得天马上黑下来,女生们要矜持一点,不过也是和室友们互相嬉笑。

不过谁都没有人注意到,一直低调的沈幼楚并没有上台抽签,因为陈汉升上课前就把电影票给她了:“你是706,我是707,我们不需要抽签。”

沈幼楚悄悄张开手掌心,那是一张被攥的出汗的电影票。

当抽签完毕以后,公共管理二班的气氛就不太一样了,就连任课老师都感觉到有些奇怪,春天明明还有好几个月,怎么猫咪就开始发情了。

下课后陈汉升正准备回去,班里主流公认的第一美女商妍妍走过来,笑着问道:“班长,你是几排几座啊?”

陈汉升不愿意回答:“看了就没意思了,这就古代结婚一样,关了灯脱光衣服才知道对方是谁,那多有趣。”

“讨厌。”

商妍妍娇羞的锤了一下陈汉升,单论姿色她拍马都赶不上萧容鱼和沈幼楚,不过商妍妍会打扮,眼线、口红和粉底都用的恰到好处,能够掩盖五官上的缺点,再加上谈过男朋友,大概能摸清男生们的喜好,所以也有属于自己的魅力。

陈汉升笑着承受商妍妍的粉拳,他也是浪,虽然对商妍妍没多大兴趣,但是该调戏一样调戏,还不小心被商妍妍抢到了电影票。

商妍妍看了一眼陈汉升的座位号,稍微有些失望,不过没说什么又笑着离开了。

“以后不许调戏我女朋友!”

一直在旁边“监视”的金洋明走过来恶狠狠警告。

这小子也是走后门的,陈汉升把他和商妍妍安排在一起,金洋明已经考虑两人的小孩在哪里上学了。

不过看到商妍妍脸上的细微表情,陈汉升默默摇头,这小子未必如意啊。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85/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