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 > 473、最吸引男人眼光的是黑丝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473、最吸引男人眼光的是黑丝(2/2)

出真容后,热情洋溢的讲解员小姐姐怔了怔,一直和陈汉升放电的眼神也有些收敛。

就好像玄幻里的“血脉压制”似的,女生面对比自己漂亮很多的同性,大概都有一些警惕和忌惮。

接下来的时间就是正常的讨价环节了,胡林语表示自己想租赁门市,不过那间房租金太贵,一个月要3000元左右。

在这个大学生普通生活费400元到500元左右的年代里,3000元的确蛮贵的。

“可是这个地段好啊。”

销售主管赶紧解释:“临近南门,网吧在右边,公交车站台在左边,ktv也离着不远,你们要开奶茶店,那生意一定很好的。”

胡林语没好意思说自己钱不够,又“吧啦吧啦”讲了一大串这间门市的劣势,这些都是昨晚她和沈幼楚分析出来的。

一番价格拉锯战以后,销售主管说道:“我看得出你们是真的想租,这样吧,一年3万3是底价了,不过需要一次性付清。”

“我们还是大学生······”

胡林语还想争取一下。

销售主管也无能为力:“你们就是博士生,最低价也只能是3万3。”

胡林语对这个地段还是很满意的,她先看向沈幼楚,沈幼楚轻轻点头,胡林语接着又看向陈汉升。

陈汉升一言不发,低垂着眼眉,目光一直锁定在讲解员小姐姐的黑色丝袜上。

“也就是幼楚没穿过丝袜,不然这渣男眼睛都能跳出来。”

胡林语心里暗暗骂道,她和沈幼楚一个宿舍的,不知道多少次摸着沈幼楚纤细白嫩的脚踝,羡慕的都流口水了。

······

(放假更新时间稍晚,另外大家一定注意安全,多喝热水,家里常备温度计。)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85/5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