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 > 486、你是我被抢走的时光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486、你是我被抢走的时光(2/2)

br>
陈汉升打量着罗璇眉宇间的固执和倔强,还有一股强烈的比较心思,实话实说道:“她们都没送,因为我提前说明了,不需要这些玩意。”

“这样啊,那我岂不是成了唯一送你生日礼物的女生了?”

罗璇喜滋滋的说道。

陈汉升点点头。

“那就好,暂时领先一局。”

罗璇眼睛里有些高兴,不过很快又开始难过:“陈师兄,我现在要回去了。”

“为啥?”

陈汉升一愣,金句脱口而出:“来都来了,不吃顿饭再走?”

“我也想。”

罗璇摇摇头:“不过我爸刚刚发信息,他车已经等在楼下了,我回来就是想把礼物亲手交给你,还有和你说句生日快乐。”

“那叫你爸也过来呗。”

陈汉升无所谓的说道:“多一个人热闹热闹。”

“不了,我爸脾气不好。”

罗璇笑了一下,表情有些复杂:“下次别瞒着我了,我高中就知道你的生日、血型、身高、爱好这些东西,要是没沈幼楚和萧容鱼,陈师兄你肯定是我男朋友!”

陈汉升微微一怔,等到罗璇离开后,他打开自己背包,果然发现一张生日贺卡,从粗糙的制作水平判断,这绝对是罗璇亲手diy的。

轻轻打开,里面有个红色的小灯会亮起来,还响起一首英文歌曲。

“happybirthdaytoyou,happybirthdaytoyou······”

贺卡上还写着一行小字:“祝我被抢走的男朋友,20岁生日快乐,我一定会抢回来的!”

“无聊。”

陈汉升默默看了几遍,嘀咕一声把这张贺卡放进自己书柜里,带锁的那种。

······

顶点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85/5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