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 > 515、郑公主的双面人生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515、郑公主的双面人生(1/2)



“什么?这就让我们回去了吗?”

李小楷和几个忠心的“郑党”高层面面相觑。

他们都不是笨蛋,如果就这样回去,也基本意味着本次“mp4和复读机”立项会议夭折了。

“郑总······”

有人嘴角动了动,还想说点什么。

“你们还不走啊?”

郑观媞用汤勺“叮叮叮”的敲击着瓷碗:“难道要抢我的汤喝吗?”

话已经说到这份上了,几个铁杆“郑党”才垂头丧气的离开办公室。

“小郑,没有问题吧。”

梁美娟好像也察觉到会议的终止,似乎和这壶汤有那么一点点关系啊。

“完全没有问题。”

郑观媞咽下一口汤,闭上眼睛好像在慢慢品味,弯弯的长眼睫在微微颤动。

半晌后,她才心满意足的说道:“好久没喝到这么美味的靓汤了。”

“嗨,我就是瞎对付的,陈汉升整天嫌弃我做饭难吃。”

梁美娟有些不好意思,谦虚的说道:“你家里的那些大厨,手艺可比阿姨好喝多了。”

“不一样的,这是阿姨特意给我煲的。”

郑观媞温婉的说道。

蒋云云悄悄抬起头,她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状态的郑总。

中午这两碗汤,郑观媞喝的最用心,也照例和梁美娟聊了会家常,不过等到梁美娟离开的时候,郑观媞这次却多问了一句。

“阿姨,晚上您还过来吗?”

梁美娟转头,用一种非常肯定的语气说道:“必须过来啊!”

“好,我等您~”

郑观媞第一次送梁美娟下楼,第一次送梁美娟到工厂门口,第一次目送着这位啰嗦的中年妇女溜达着离开。

这幅景象落在别人眼里,张卫雷是满心嫉妒的对梁小海说道:“海哥,陈汉升厉害就不说了,连他妈妈都这么厉害,你以后要发达。”

“没有的事,海哥我从小到大,做事从不靠关系的。”

梁小海心里也高兴,满脸的假笑都快藏不住了,还掏出烟嚷嚷道:“来来来,抽烟抽烟。”

陈汉升从小就是“翻脸狗”,梁小海有些怵他,不过三姑是刀子嘴豆腐心,到时候说两句好话,郑总一高兴,这车间主任的位置,自己似乎也能想一想啊。

不过,蒋云云作为贴身小秘书,她觉得不单单是感情和关系深厚的原因。

郑总这样的做法,她似乎是脱掉了某层枷锁,单纯的以一个晚辈身份来面对梁美娟了。

“到底是什么身份呢?”

蒋云云脑海里有条线索,若隐若现,她有些不敢确定。

梁美娟离开后,郑观媞转身回办公室,蒋云云赶紧小跑着跟上,低着头诚恳的道歉:“对不起郑总,这件事我疏忽了,没有认真的核实梁阿姨今天会不会过来······”

“不怪你。”

郑观媞摆摆手打断:“我现在交给你一个任务,一个小时内完成,你以后就当我专职秘书吧。”

“啥?”

幸福来得太突然,蒋云云甚至有些没反应过来。

没有处罚,还有奖赏?

我还能给偶像当专职秘书了?

上刀山下火锅也得接下啊!

“郑总,我保证完成任务!”

蒋云云甚至都没问什么事,最严重就是去捅洪仕勇两刀吧。

就算是这样,咬咬牙也做了!

“有部情景美剧叫《老友记》的,好像出了最新一季,你去网上帮我下载下来。”

不过意外的是,郑观媞这个任务十分简单,简单到蒋云云以为自己听错了,她还傻乎乎的问道:“没问题啊,可郑总您说的任务是什么?”

“下载《老友记》啊。”

“就这?”

······

下午,阴沉许久的天气终于开始落雨,不过并不是想象中的暴风骤雨,仅仅是轻飘飘的细丝,雨滴错落有序的落在玻璃窗上,形成一道道黏稠的水幕。

郑观媞的办公室里,浓郁的咖啡味四处飘散,制热空调“呼呼”的吹着,时不时还有一阵“鹅鹅鹅~”的笑声传来。

“小云。”

郑观媞突然喊道:“你再帮我冲点咖啡。”

“噢。”

蒋云云快步走进来,看到了懒散的仰在椅子上、头发有些蓬乱、双脚不顾形象翘在桌上的老板。

郑总什么时候有过这种状态?

她可是晚上都要回办公室加班,白天更是忙的一团糟的女强人啊,现在这副悠哉的样子,似乎更像是居家风范。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85/5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