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 > 531、改变命运的杂念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531、改变命运的杂念(1/2)



第二天早上没到7点,向来喜欢睡懒觉的金洋明叫醒陈汉升:“陈哥,你先起来刷牙洗脸,我去给你买早餐。”

大概他是担心冬儿,不过自己又不好单独过去,只能拉着陈汉升起来。

“不用,沈幼楚她们也起床了,我们先去女生宿舍那边的一食堂。”

陈汉升揉揉眼睛坐直身体,看到金洋明已经穿好衣服坐在椅子上了,从他眼角的憔悴来看,小金同学晚上估计没睡好。

两人哆哆嗦嗦走出宿舍,因为时间比较早,校园里也没几个人,楼下那些耐寒的松针上覆盖着一层薄薄白霜,好在远方的太阳的已经升起,丝丝缕缕的光亮正在驱散寒冷的早晨。

“真是个好天气啊。”

陈汉升忍不住感叹道,冬天的太阳好像特别的暖人。

来到一食堂门口,沈幼楚和胡林语已经等在那里了,两人都穿着羽绒服,脖子上系着围巾,不过只露出眼睛的沈幼楚,因为个子高挑的原因,还是能吸引进进出出大学生的目光。

“到了多久了?”

陈汉升伸手把沈幼楚脸上的围巾扒了扒,就好像变魔术一般,围巾下瞬间露出一张温婉惊艳的脸庞。

秀直高挺的鼻梁,细条分明,红润饱满的嘴唇,桃花眼里好像包裹着一层动情的水意,直愣愣的瞧着陈汉升。

“刚,刚到。”

沈幼楚说话时,嘴里呼出一点热气,喷洒在陈汉升手背上,又痒又暖的。

“嗬嗬。”

陈汉升捏了捏她的小脸,这里人多,沈幼楚不好意思的低下头,顺便把自己手套取下来,默默的给陈汉升戴上。

“一人一个吧。”

陈汉升笑着说道,其实沈幼楚早就给他织好了,只是他觉得戴着太麻烦了。

“好了好了,大早上的就秀恩爱。”

胡林语翻翻白眼:“陈汉升,我们在食堂吃完,然后给冬儿带一份,还是买好过去和冬儿一起吃。”

“一起吃吧。”

陈汉升想了想说道:“冬儿在这里人生地不熟的,一起吃顿早餐,有助于她心里安定下来。”

其实金洋明也是这个意思,他生怕胡林语再乱提建议,马上就冲进食堂:“那我去买。”

金洋明离开后,趁着这里没有“外人”,胡林语这才说道:“陈汉升,这件事一定要慎重啊,毕竟这是给幼楚家里当保姆的。”

“我心里有数。”

陈汉升没有多解释,其实他的考验已经是非常苛刻了,只要有一片卫生纸消失不见,陈汉升都不会留下冬儿。

金洋明买好包子和豆浆以后,几个人来到天景山小区,打开防盗门,没出意外的冬儿正在拖地。

不过两间卧室和厨房的门都紧紧关着,只有客厅的窗户前洒下一大片白白的阳光,在光滑的地板砖上折射出刺眼的光芒。

冬儿就在那片阳光下,弯腰清理着沙发下的灰尘,长长的麻花辫就好像秋千,左右摇摆。

听到动静冬儿转过头,脸上露出一丝欣喜的神色:“小陈哥哥,小金哥哥、幼楚姐姐,林语姐姐,早上好。”

冬儿额头上有一层细细密密的汗水,这个举动增加了胡林语的印象分,她放下早餐说道:“冬儿过来吃包子,我们都在等你呢。”

胡林语一边说,一边就要去打开厨房,她觉得客厅有些闷,准备打开透透气。

“小胡!”

陈汉升突然指了指电视:“你去开电视。”

“早上能有什么好看的节目啊。”

胡林语嘟囔一句,不过还是转身去了电视柜,陈汉升自己走过去开门。

随着“嘭”的一声轻响,厨房里一股淡淡油烟味传来,同时,还有一片小小的白色卫生纸片也在上下翻飞。

陈汉升心里有数,他又不动声色的打开其他两个卧室,“嘭”,“嘭”两声以后,又是两片卫生纸飘飘忽忽的落在脚边,没有其他任何人察觉。

“胡林语,你过来把两个卧室和阳台的窗户打开。”

陈汉升皱着眉头说道:“一大早就开电视,能有什么好看节目啊。”

胡林语正在换台找电视节目,听到陈汉升胡乱指挥很不耐烦:“你一会要给我开电视,一会要我打开窗户,冬儿你看到了吗,这就是大男子主义下的暴君,我建议你去找其他工作。”

冬儿笑了笑,她对小陈哥哥印象还是蛮好的,可能就是脾气有些暴躁,当初在黄山脚下,陈汉升因为班级队伍又歪又乱,暴跳如雷的训斥几十个人。

不过幼楚姐姐很好啊,因为她是第一个过来帮忙的人,她的话好像很少,只是默默的取下围巾,协助自己挪动客厅里的沙发。

胡林语姐姐似乎有些凶,不过她应该是小陈哥哥-->>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85/5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