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 > 531、改变命运的杂念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531、改变命运的杂念(2/2)

和幼楚姐姐的好朋友,因为他们说话时一点都不见外。

至于小金哥哥,他懂的又多,人又善良,还经常鼓励自己应对生活上的困难,真是个好人。

客厅里人一多,气氛就热闹起来,不过大家洗手准备吃饭前,这才发现卫生间也被打扫过了。

“冬儿,你连马桶都擦了啊。”

胡林语忍不住说道:“可是居然没整理另外两个卧室。”

“啊?”

冬儿悄悄看了一眼陈汉升,没有说话。

“卧室里有些乱,我就没让冬儿进去。”

陈汉升笑嘻嘻的说道:“谁想到冬儿会打扫卫生啊,早知道我就不多嘴了。”

“天呐~”

胡林语无奈的说道:“冬儿你也太憨了,陈汉升又没把卧室的钥匙拔走,你完全可以进去的嘛,真是和幼楚憨到一起了。”

陈汉升平静的吃着早餐,心想这样才是最好的。

其实他不需要保姆有太多的自我意识,或者说太灵活的眼皮,跟着沈幼楚这样的女主人,听话才是最重要的。

冬儿不管是好奇的打开厨房看一看,还是为了报答这份收留,主动去打扫其他两个卧室,其实都违反了陈汉升留下的叮嘱。

这份考验,冬儿已经过关了。

谁都不知道,冬儿之前一直是在钢索上行进,她脑袋里杂念稍微多一点,命运可能就要走向另一条路了。

······

(今天也尽量三更)

顶点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85/5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