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 > 577、那年二十一,同学聚会,卑微如喽啰(上)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577、那年二十一,同学聚会,卑微如喽啰(上)(1/2)



大年初三以后,走亲戚的活动就逐渐变少,这个时候对大学生来说,基本就进入了同学聚会+网吧游戏+通宵打牌的时候了。

苦苦久等的寒假,大概就是为了这段快乐的时光。

其实对年轻人来说,同学聚会也远比走亲戚有意思的多。

因为同学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疏远或者靠近,但是亲戚不行啊,这个没得选,所以往往最后,同学之间可以成为很要好的死党,亲戚最后却反目成仇。

与此同时,果壳电子的的管理层开始陆续上班了,孔御姐初四已经回到建邺,拟定计划准备接受那些“叛变”的新世纪员工。

陈汉升参加完高中班级聚会,应该也要提前返回建邺了。

初五的上午,陈汉升还在睡觉呢,王梓博电话就打来了。

“起床没啊?”

王梓博提醒道:“今天班级聚会,你可别忘记了。”

“操,我昨晚玩电脑玩到3点!”

陈汉升起床气很大,直接在被窝里骂开了:“你这么早叫我做什么啊,聚会安排在包子铺吗?”

“我是担心你忘记了······”

王梓博也有自己的理由:“你要是忘记了,那我也不想去了,可毕业三年我还没参加过聚会呢。”

“哎~”

陈汉升叹一口气,这种班级聚会都是看“小团体”的,一般在qq群或者电话收到班长的聚会通知后,往往都是好朋友之间先联系,然后约好一起过去的。

当然,也有懒得搭理的。

比如,其中一个说:“聚会全是看那几个傻吊在装逼,我才不去呢。”

另一个觉得的确如此啊:“你不去啊,那我也不去了。”

······

前两年陈汉升和萧容鱼没去聚会,王梓博和另外几个女生也都没去。

今年陈汉升和萧容鱼在班长那里报名以后,小团体连拉带拽的,这次班级聚会“哗啦”一下多了十几个人。

“午饭后你过来找我吧。”

陈汉升说道:“我们约上小鱼儿还有其他同学,先找个地方坐坐,傍晚再一起过去吃饭。”

王梓博犹豫了一下:“我已经从家里出来了。”

“·····”

陈汉升在电话里沉默半响,半响后才说道:“牛逼,那你上我家吧,我还要再睡会。”

“······其实,我已经在你家楼下了。”

王梓博吭哧吭哧的说道。

“服了。”

陈汉升终于忍不住了:“这就是一次单纯的高中同学聚餐啊,你他妈以为是结婚啊,真是比刘子瑜还积极啊。”

刘子瑜就是高中时的班长,每年的班级聚会都是靠她联系的,她目前在燕京读大学。

一般来说,苏东学子的高考首选都是建邺,除了那些可以去清华和燕大的牛逼大佬。

建邺以外,省内选择还有彭城和镇江等高校聚集城市。

如果实在“被迫”出省的话,去往燕京和沪城的比较多。

王梓博也知道自己有些过分在意了,不过他也不知道为啥,虽然很多同学在街上就能碰到,不过突然聚会了,他昨晚内心总有一股子紧张情绪。

陈汉升开门后,发现王梓博穿的羽绒服下面穿着格子小西装,头发上面还喷着啫喱水,根根锃亮发光。

“你也太搞笑了。”

陈汉升要去拨弄王梓博头发,王梓博赶紧用手挡住:“你先去睡觉吧,我玩会电脑。”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你以后可能都不想再参加了。”

陈汉升摇摇头走向卫生间。

王梓博的心态似乎能理解,就是聚会时担心大家把目光转移到自己身上,所以下意识的做好所有准备。

“什么意思?”

王梓博有些没理解。

“这么说吧,我这样白手起家,上过省级电视台的创业明星都不是真正焦点。”

陈汉升正在刷牙,嘴里喷着牙膏沫:“其实大家只会关注那么几个人,萧容鱼算一个、刘子瑜算一个、我们班那个考上清华的也要算一个,还有班主任老徐,我最多大概因为萧容鱼的原因,勉强算半个吧。”

“你都不算焦点吗?”

王梓博不相信,陈汉升在大学里呼风唤雨,回到在港城的同学聚会居然还要蹭萧容鱼的热度。

“高中聚会就是这样的。”

陈汉升“咕嘟嘟”的漱口,说话也嘟嘟囔囔的:“只要我们没有走上社会,你只要仔细观察,还是那些非常漂亮的、成绩特别好的、还有以前的班干部控制节奏。”

“走上社会呢?”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85/6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