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 > 607、都他妈的赖洪仕勇!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607、都他妈的赖洪仕勇!(1/2)



“你说的好像自己很帅一样。”

王梓博不满的说道:“小陈,我和你颜值就是半斤对八两,从小学到高中咱俩都是一个学校的,我就没听有同学夸你帅。”

“那是我以前没长开。”

陈汉升搂着王梓博走出按摩店,振振有词的说道:“现在上了大学,太多人夸我帅了。”

“瞎子这么多?”

王梓博根本不信:“估计也是为了拍你这个学生会副主席的马屁。”

两人一路吵闹的回到建邺理工门口,陈汉升准备开车离开时,王梓博犹豫了一下说道:“小陈,谢谢你啊,按理说我们之间不需要这样客气的,不过我还想说声谢谢。”

“嗨~”

陈汉升随意的点点头,不过等到王梓博已经走进校门了,他又突然在背后大声喊道:“梓博,梓博······”

王梓博以为发小出什么事了,撒腿就往回跑,最后气喘吁吁的站在车窗前问道:“怎,怎么了?”

“没啥,就是你刚才说了谢谢,我忘记说不客气了。”

陈汉升笑眯眯的说道:“不客气噢。”

王梓博愣了愣:“靠,你就是想让我白跑一趟,小陈我太了解你了,你是觉得我没夸你帅,故意在报复我······”

从建邺理工返回财大的路上,陈汉升心想自己都快忘记黄慧这个绿茶了,没想到今天就这样突兀的出现。

“同在一栋大厦上班、前女友和现在追求的对象、渣女和好女孩,啧啧······”

陈汉升喃喃自语:“这事还有曲折啊,其实归根到底吧,都他妈赖洪仕勇!”

如果洪仕勇不来抢班夺权,自己就不会创立果壳;不创立果壳,自然不可能和新世纪有竞争关系;不存在竞争关系,容升律所也不会参与进来;容升律所不参与,今天也不需要把王梓博喊过来。

王梓博不过来,怎么可能碰得到黄慧呢?

所以,都他妈的赖洪仕勇!

······

返回江陵以后,陈汉升精力就被果壳的事务缠绕,主要是新世纪带来的压迫感太足了。

现在两家都是“明牌斗地主”,就是看谁速度更快,新世纪连续加班几个昼夜了,瞧着晚上还灯火通明的“隔壁邻居”,果壳每个人都感觉到了大战来临前的一丝焦灼。

3月7号的上午,陈汉升正和孔静在天元东路办公室商量事情的时候,接到了蓝光电子液晶屏制造厂黄标的电话。

“陈总,今天新世纪让我运500片mp4的电子屏过去。”

黄标很懂规矩的请教:“你怎么看?”

“这个得运啊。”

陈汉升说道:“500片电子屏不是生产的,而是用作测试的,这种测试就没必要卡脖子了,免得引起新世纪的警惕,等到他们需要大量生产和组装的时候,你再直接断货。”

“收到。”

黄标也不多说,其实本来就该这样操作,这个电话只是向陈汉升表明一种态度。

“新世纪的样品机可能要出炉了。”

陈汉升挂掉电话后,又和孔静说起这个预测。

“既然已经需要电子屏,那说明主机已经安装好了,样机明天就能出来。”

孔御姐蹙起细细的眉毛:“果壳没那么快,估计要晚个几天时间。”

“没事,我们苏北老家有句话叫先胖不算胖,后胖压塌炕。”

陈汉升安慰道:“新世纪那么深厚的积累,比果壳提前也是应该的,这场战争的决胜点不是样品机的出炉时间,而是成品机的发布时间。”

“也对,先赢不叫赢,后输才叫输。”

孔静翻了翻笔记本,又提起了一件事。

“容升律所又给我们发律师函了。”

孔御姐笑着问道:“你是不是惹女朋友生气了,而且私底下道歉没有用,所以她直接公开递送律师函。”

孔静见过萧容鱼,但是不知道沈幼楚,在上一次纠纷中也知道容升律所的主任就是萧容鱼,她对年轻人之间的骚操作非常迷。

情侣之间,居然动不动这样“玩真格”?

“咳!”

陈汉升被孔少妇调侃的有些不好意思,挥挥手说道:“别管律师函这种鸡毛事了,这是洪仕勇的小计谋,过阵子我专门和萧容鱼谈谈。”

“好的。”

孔静也不多问,微微笑着告辞离开。

“他妈的,都赖洪仕勇!”

陈汉升独坐半响,忍不住又骂了一句。

如果洪仕勇不来争权夺利,自己就不需要创立果壳;不创立果壳,自然不可能和新世纪有竞争关系;没有竞争关系,自然不可能有律师函-->>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85/6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