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 > 73、同学关系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73、同学关系(1/2)



陈汉升上大学以前就不是个听话的主,经常是三天没被打,就要主动找点材料塞给梁美娟。

所以,今天再被鞋底摩擦一顿,他也只是掸了掸灰尘,还孝顺的帮梁美娟揉揉发酸的手腕。

梁美娟彻底没办法了,看向陈兆军:“当年我们是不是在医院报错了孩子啊。”

陈兆军正在抽烟,苦笑一声没说话,因为下面还有连贯的几句顺口溜。

“早知道他这么不听话,就该扔垃圾桶里面的。”

“孩子要是全像我就好了。”

“就是因为你瞎教育,所以才变成现在这样子。”

······

反正话题不管这么转,最后背锅的总是老陈。

陈兆军也习惯了,他熄灭烟头认真的和陈汉升说道:“你心里到底怎么想的?”

“我怎么想的不重要,关键你们赶紧吃完饭去中山陵吧,瞻仰历史遗迹,不比纠结儿女情长更有意义啊。”

陈汉升又开始胡扯:“妈,你刚才又是手心又是手背的,中午点一份猪脚啃啃?”

“别和我套近乎!”

梁美娟白了自己儿子一眼:“我问你,你和萧容鱼什么关系。”

“同学关系。”

“沈幼楚呢?”

“也是同学关系。”

“我······”

陈汉升一口咬死就是同学关系,梁美娟居然找不到破绽。

别问,问就是同学;

再问,那就是同学关系很好,所以她们才帮忙打扫卫生或者买手套的。

梁美娟好像一拳打在软棉花上,有力气宣泄不出,最后她不得不叹一口气说道:“吃饭吧,这儿子我就当没生过。”

吃完饭以后,陈兆军和梁美娟直接把陈汉升丢在餐厅,招呼不打就走了。

陈汉升笑呵呵的也不介意,他自己填饱肚子后,又让厨房打包了一份少油的虾仁炒饭和青菜。

梁美娟他们吃的是早中饭,现在才刚刚11点,这份虾仁炒饭是带给沈幼楚当午餐的。

不过,沈幼楚可能是吃不惯外面的食物,也可能是不好意思,总之有些抗拒。

“不,不用了,我一会去食堂吃就好。”

沈幼楚小声说道。

陈汉升觉得挺没面子,这可是自己专门带回来的爱心炒饭呀。

“那行吧。”

陈汉升准备拿起外卖:“这是我妈让我带给你的,你要不吃的话,我干脆送回去算了,就说你不接受她的心意。”

沈幼楚愣了一下,然后居然答应了:“那,那我吃。”

陈汉升一听觉得很有意思,我送你的饭就不吃,我妈送你的就吃。

怎么滴,梁太后的饭能长生不老啊?

“算了算了,不要勉强,反正你也不饿。”

陈汉升唬着脸继续逗弄沈幼楚,手上已经准备拿起饭菜了。

沈幼楚多单纯,她真的以为陈汉升要送回去,这可是梁阿姨的心意啊。

心里一着急,她罕见的伸手按住外卖盒子,跺着脚说道:“我饿!”

“嘿嘿。”

陈汉升咧嘴一笑:“真不经逗。”

沈幼楚这才知道又上当了,她红着脸把饭菜搬远一点,生怕陈汉升再去抢夺。

看到沈幼楚终于乖乖吃饭,陈汉升笑眯眯的点上一根烟,心想我的套路比山路十八弯还多,你能防得住吗?

这时,他听到旁边“嘭”的一声响,好像是打开瓶盖的声音。

陈汉升转过头一瞧,原来沈幼楚从布袋里拿出一瓶芥菜辣子,鲜红的辣椒油沾在瓶口上,让人咽口水的同时,又觉得一股辣味在胃里窜来窜去。

注意到陈汉升难以置信的眼光,沈幼楚害羞的又把饭菜移的更远一点,都快从101搬到102了。

“川渝的小妮子,可真能吃辣啊。”

陈汉升默默嘀咕一句。

······

下午的第一节课,陈汉升也不打算上了,602肯定有人帮他答到的。

他先去义乌小商品中心买了一些台布,然后一转身又来到深通快递江陵区分公司那里。

钟建成正在打电话,只是微微点头当作招呼,陈汉升丢了支烟在他桌上,然后坐在沙发上慢慢等待。

钟建成这个电话打的挺久,挂了以后一脸的不耐烦。

“你过来有什么事吗?”

钟建成皱着眉头问道。

陈汉升知道这不是针对自己的,所以他该咋说还是咋说:“我来借台磅秤和一些手持电子秤,还有大量的快递单据。”

磅秤和电-->>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85/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