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 > 701、告诉你一个秘密,你哥是果壳老板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701、告诉你一个秘密,你哥是果壳老板(2/2)



“其次,mp4的销售额有一部分继续补充果壳社区,另一部分支撑手机制造。”

“不过钱还是不够,这就是梓博所谓的财务危机时刻了,我们请江陵区政府出面背书,找到银行贷了专项扶持资金5000万,这才维持所有项目的正常运转。”

“5000万?”

萧容鱼唬了一跳,她下意识的就算了算自己身上多少钱,父母存款估计有多少,家里的所有房子值多少,有一种想尽快堵上漏洞的感觉。

王梓博和边诗诗也跟着紧张,毕竟这是发小和闺蜜男朋友,他俩别说5000万,就算背负50万的债务,估计就焦虑睡不着觉了。

唯独陈岚歪着脑袋,她感觉刚才的谈话触及自己认知盲区了。

“5000万?”

“难道是烧给爷爷奶奶那种纸钱吗?”

“做手机是什么意思,听这些语气,我哥就好像果壳的高层管理。”

······

陈岚满腹疑问,不过她是被陈汉升骗多了,就像刚才的“二嫂”萧容鱼。

她明明和“大嫂”沈幼楚同样是s级的颜值,堂哥还故意引导自己往“平平无奇”的方向琢磨。

“我哥估计是想看我出糗,幸好我已经长大了,不像小时候那样好骗!”

陈岚端起橙汁小口的抿着,继续听着谈话内容。

“takeiteasy。”

陈汉升秀着掌握不多的英语短句:“现在的企业不欠银行几千万几个亿的,它都不好意思做大生意。”

“自从背负了5000万债务以后,现在关心我的人可多了。”

陈汉升嗤笑着说道:“你们信不信我感冒一次,银行的大客户经理都要拎着果篮来探望我,生怕我挂掉了。”

“别乱说!”

小鱼儿有些不高兴。

“开个玩笑嘛。”

陈汉升打个哈哈:“其实本来可以不贷款的,不过果壳的第一款手机其实就是组装机。”

“我们从国内外买来摄像头、内存卡、电池、芯片等等零配件,如果胡乱组装的,其实也能捞一大笔钱。不过果壳的理念就是现代、年轻和时尚,要把这些东西融入手机,同时维持高性价比的产品形象,那就必须加大投资开发,5000万又是必不可少的,这样是为了将来能赚50个亿······”

陈汉升慢慢解释自己贷款的缘由,包括对项目的信心。

萧容鱼和边诗诗都是第一次听到光成本就接近1个亿的大生意,而且“操盘手”就在自己身边。

“你家陈汉升是不是要达到那种境界了?”

边诗诗小声问道:“钱只是一个数字,这样的话,以后他的生活都没挑战力了吧。”

王梓博听了,低下头默默摆动桌上的筷子。

小陈这样赚钱,其实就是为了应对未来那场“浩劫”啊。

“哥!”

终于,陈岚忍不住打断了。

“宝贝,啥事?”

陈汉升吐出一口烟雾,轻飘飘的问道。

陈岚一脸狐疑:“你和果壳是什么关系啊啊?”

陈汉升熄灭烟头走回座位,搂着妹妹的肩膀说道:“告诉你一个秘密,我是果壳老板,你信吗?”

“哼,哼,哼,哼······”

陈岚果然不信,冷笑着说道:“聪明如我,会相信你的鬼话吗?”

不过笑着笑着,陈岚突然发现其他人脸色平静,好像看一个小傻子似的盯着自己。

“嫂子、诗诗姐、博哥,你们为什么都不笑啊。”

陈岚弱弱的问道。

······

顶点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85/7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