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 > 734、陈汉升的保时捷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734、陈汉升的保时捷(2/2)

出以后,mp4全城风靡,叶绮以为果壳的未来就是清华紫光,那样也很不错了,清华紫光也是年入好几个亿的大企业。

没想到年底的时候,果壳手机和果壳社区重磅出现,陈汉升脱胎换骨,彻底成为需要仰视的存在。

······

18号的上午,叶绮早早的准备好以后,带着摄像师来到果壳电子厂,聂小雨亲自接待了叶绮。

按理说没这个必要,“董秘”可是正儿八经的高管,不过聂小雨同样比较感谢江陵电视台对火箭101的帮助。

“叶师姐。”

聂小雨说道:“陈部长正在看车,他让我先带你们到处转转,摄影大哥可以多拍点照片材料,方便后期编辑。”

叶绮是传媒大学毕业的,她的学校也在江陵大学城,所以陈汉升和聂小雨全部称呼为“叶师姐”,显得亲切自然。

“汉升在看什么车?”

叶绮有些好奇。

陈汉升有一辆路虎,去年他刚开的时候,据说整个建邺都没有几辆,后来可能是受到他的带动,马路上“landrover”的车标倒是越来越多了。

“陈部长新买了一辆保时捷卡宴。”

聂小雨觉得也没什么好隐瞒的,实话实说道:“今天刚刚到货,他正在停车场试车呢。”

“保时捷?”

叶绮对车很少关注,她耳熟能详的高端车只有奔驰、宝马、奥迪这些。

“进口豪车。”

男摄影师大概是研究过,在旁边悄悄说道:“咱们也去看看吧,这款车据说100多万呢。”

“又是这么贵?”

叶绮心里被狠狠撩拨了一下,她的工资已经不算低了,加上奖金的年收入将近十万,可是不吃不喝要存十几年,才够陈汉升的一辆车。

“小雨,要不我们先去停车场吧。”

叶绮语气复杂的说道:“总之大家都那么熟悉了,其实就是随意聊几句,顺便见识一下亿万富翁的豪车。”、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85/7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