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 > 758、王见王之终极修罗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758、王见王之终极修罗(2/4)



黄慧昨晚一边收拾行李,一边回首这几年的过往,她就觉得陈汉升就是自己的魔障,凡是生活不如意的时候,必然有他的影子。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啊!”

黄慧留下一句箴言,拎起包准备登机。

······

新街口国贸大厦的18楼容升律所里,萧容鱼站在透明的玻璃窗前,安静的盯着窗外。

甜美活泼的小鱼儿很少这样严肃和安静,只是“三星员工”的一席话,到底还是搅乱了思绪,她忍不住想起了陈汉升大一被隔离的时候,沈幼楚抱着膝盖坐在花坛边上,默默等待的样子。

等到陈汉升安全出来以后,沈幼楚仅仅抬头看了一眼,然后就悄无声息的离开。

窗外的飞雪在冷风作用下,轻轻的拍打着厚玻璃,马路上的车辆川流不息,它们在红绿灯面前停下来的时候,两边等了很久的行人熙熙攘攘的穿插而过,有的打了伞,有的任由雪花飘在头顶。

这些本是很正常的场景,不过萧容鱼发呆似的看了很久。

“还是不要想了吧。”

不知过了多久,萧容鱼重新坐回椅子上,她决定忘记刚才那些事情。

之前也有类似的传闻,比如陈汉升和沈幼楚并没有分手,只不过很多都是语焉不详的道听途说,尤其陈汉升还曾经在财大众目睽睽之下搂抱了自己,所以相对于没影没边的谣言,萧容鱼更愿意自己的眼睛。

“可是······”

萧容鱼有点烦躁,“沈幼楚的妹妹”、“天景山小区3栋201”、“年后结婚”这些话总是在耳边晃荡。

以前的那些谣言,从来没有这么清楚的啊。

“狮子桥就在附近,天景山小区也并不远······”

萧容鱼怔怔的想着:“要不我悄悄过去看一看?”

“不行,这样就等于怀疑小陈了。”

萧容鱼又摇了摇头。

“要不,我打个电话问问小陈吧。”

萧容鱼又想到一个“好办法”,不过等到陈汉升接通后,小鱼儿又觉得这就是自欺欺人。

如果提前询问,以小陈的智商,他会提前把所有事情都布置好的。

“喂,喂······你怎么不说话,小鱼儿?”

陈汉升扯着嗓子喊道。

“小陈。”

萧容鱼轻轻的问道:“你爱我吗?”

“爱啊,当然爱,超级无敌爱。”

陈汉升以为小鱼儿又在想念自己,于是挑了一些有趣的情话回道:“你是我的心,我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我怎么可能不爱啊。”

“鹅鹅鹅······”

小鱼儿果然被逗笑了:“臭陈猪,我也很爱你,我一辈子都不想和你分开。”

“我也是,不过我先忙会哈,今天事情比较多,可能还要加班呢。”

陈汉升回答的有些敷衍。

今天小鱼儿的情绪本来就比较黏人,已经打了很多次电话了,他也没有发现端倪,随便说两句就打算挂掉电话。

“噢~”

萧容鱼噘着嘴巴,看着结束通话后,手机屏幕慢慢变黑。

“小鱼儿~”

这时,边诗诗从外面探出头:“你想吃什么零食呀,我去买。”

小鱼儿和边诗诗都是喜欢吃零食的女孩子,所以下午经常买一点蛋糕呀、圣代呀、奶茶呀,一边吃一边聊天,开心而甜蜜。

“我吃······”

萧容鱼刚要说话,不知道想起了什么,她突然改口道:“诗诗,今天我去买吧。”

“好呀,嘻嘻~”

她们经常为谁去买零食而互相“推脱”,今天小鱼儿能够主动承担,边诗诗还觉得占便宜了。

边诗诗以为小鱼儿会在楼下买奶茶,不过萧容鱼穿好呢子大衣,戴上毛茸茸的贝雷帽,系上围巾全副武装的下楼后,在台阶上突然长呼一口气,伸手拦了一辆出租车。

“狮子桥。”

萧容鱼上车后说道。

国贸中心和狮子桥距离很近,不到二十分钟就到了,这一路上萧容鱼有好几次都想喊住司机,让师傅转头回去,不过话到了嘴边又咽了回去。

“如果在狮子桥没看到沈幼楚的妹妹,我就不去天景山了。”

萧容鱼暗暗做了一个决定,没看到沈幼楚妹妹的话,就当那个三星员工在挑拨离间了,那样陈汉升依然是自己最爱的男人,婚房依然可以有条不紊的装修,萧陈两家依然是亲家一样的关系······

可能是12月25日圣诞节的缘故,纵然下着雪,狮子桥的人流量依然不少,萧容鱼踩着略微泥泞的路面来到遇见-->>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85/8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