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 > 771、两个家庭之间的问题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771、两个家庭之间的问题(1/2)



小鱼儿是个爱做梦的女孩,她喜欢甜甜的恋爱,期待完美的结局,可惜陈汉升两次都让她失望了。

第一次“修罗场”的时候,因为陈汉升始终没和她表白,分手后小鱼儿就申请了一个qq,假装是“陈英俊”向自己表白,让这段感情不再有遗憾;

第二次“修罗场”的时候,因为两人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了,分手后小鱼儿就挽着陈汉升在雪地里散步,等到头发覆满雪花的时候,假装是一不小心走到了白头,让人生不再有遗憾。

想到萧容鱼这样的女孩,居然也要傻乎乎的自我欺骗,不仅陈汉升心里绞痛,王梓博和边诗诗也是非常难受。

“陈汉升,小鱼儿远比想象中的爱你,你迟早会后悔的!”

边诗诗抹了抹眼泪说道:“还有,除非你能彻底和沈幼楚分开,否则就别来找小鱼儿了,因为你这样就是继续伤害她。”

“你说的很有道理。”

陈汉升低着头,愧疚的说道:“但是我不能答应。”

“你······”

边诗诗跺了一下脚,狠狠的瞪了王梓博一眼,然后上楼去找小鱼儿了。

王梓博扭扭屁股,整件事里面他其实是最无辜的,可是每次重要莫名其妙的背锅。

“小陈啊,你哭了吗?”

王梓博看着陈汉升,突然发现这个没心没肺、百无禁忌的发小,眼角也有了一点点泪痕。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

陈汉升长呼一口气:“我好恨,自己居然会变成了一个爱哭鼻子的小傻瓜。”

“······”

王梓博挠挠头,都这种时候了,小陈怎么还在卖萌啊。

“走吧。”

陈汉升看着小鱼儿客厅的吊灯突然亮了起来,就知道她应该到家了,招招手喊着王梓博离开。

······

陈汉升他们前阵子刚回过港城,现在突然再次回来,家长们都估摸着应该有情况,不过他们表现是不一样的。

陆玉珍看见王梓博以后,以为这个老实儿子出了什么事情,严厉的问东问西,王梓博不是很想解释,陆玉珍觉得王梓博有所隐瞒,语气愈加激烈。

最后,母子俩人吵了一架,谁也不搭理谁。

梓博的父亲压根没有起床,他白天工作又累又辛苦,睡熟了没听到堂屋里的动静。

陈汉升回家后,陈兆军和梁美娟也是颇为惊讶,老陈默默观察着儿子的神色,梁美娟也在询问原因。

“有什么好问的啊,你们是好奇宝宝咩?”

陈汉升梗着脑袋说道:“这是我家,我想回来就回来。”

“那你还是我儿子呢,当妈的难道没资格问吗?”

梁美娟伸手拍了拍陈汉升身上的雪花:“怎么衣服全湿了,你从建邺跑回港城的啊?”

“我变成艾斯奥特曼飞回来的。”

陈汉升拍拍肚皮:“妈,我饿了,你赶快去下点面条。”

梁太后也要啰嗦几句,老陈使个眼色,示意妻子先去做饭,他过来打听。

遇到事情,梁美娟对丈夫还是很信任的,她去厨房里打开煤气灶,陈兆军先找了条干毛巾,然后又把电热器拎出来:“擦擦头发,小心别感冒了。”

陈汉升接过毛巾,一边胡乱擦着,一边打开电视观看,身体在电热器的烘烤下,逐渐的暖和起来。

“抽烟吗?”

老陈坐到身边,还递了一根给儿子。

这个普普通通的客厅里,电视放着嘈杂的节目,父亲陪在身边,母亲在厨房里煮着香味扑鼻的排骨面,陈汉升抬起头,冬雪还在街上泼着,但是却泼不进屋内,人隔着一块窗户看出去,突然觉得很幸福。

“还是家里舒服啊。”

陈汉升思想下意识的放松。

老陈这个办公室主任还是很厉害的,温和而睿智,做事也很有耐心,陈汉升虽然只怕梁太后,但是陈兆军知道如何与桀骜不驯的儿子进行沟通。

“生意最近怎么样?”

老陈眼睛盯着电视节目,仿佛无意识的问道。

“还行吧。”

陈汉升无所谓的回答。

“噢。”

陈兆军点点头,又跳到下一个话题:“这次你回来,小鱼儿知道吗?”

“她也回来了。”

陈汉升表情有些不耐烦。

老陈发现以后,马上不再逼问,转而聊一些无关紧要的话题,等到梁美娟把热腾腾的排骨面端上来,陈汉升大口吃着的时候,陈兆军才再次问道:“这次回来打算呆多久,要不要商量一下明年结婚的事项?”

“太忙了。”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85/8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