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 > 793、我现在只想搞钱!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793、我现在只想搞钱!(2/2)

烟,抽烟,抽烟······”

陈汉升掏出中华散了一圈,等到刘文举介绍完毕,陈汉升还装模作样的赞叹几句。

“按照当前进度的话,可能要半年后才能进行稳定性测试。”

王兴说道:“大概年底可以投向市场。”

这个时间基本和原来节点差不多了,快播本来就是2007年横空出世的,不过现在落到陈汉升手里,他可以提供更好的孵化环境,还有人力物力资源的支持,时间将大大缩短。

“咳······”

陈汉升清了清嗓子:“诸位师兄,应该知道我此行目的吧。”

这句话说出口,王兴几个人突然蔫了下来,沉默着不说话,房间里只有风箱在“呼呼”作响。

这是交流技术以后,准备谈“合作价码”了。

他们虽然做生意并不是很在行,不过果壳电子大老板专程赶过来,这种态度和行为已经非常诚恳了,真当这些身家上亿的老板没有事情做吗?

“王师兄。”

陈汉升一边抽烟,一边观察着王兴他们的脸色,口吻也用学校里的称呼。

“果壳电子很想和你们合作,一是非常看好这款播放器的前景,我认为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

“二呢,所谓匹夫无罪,怀璧其罪,刚才和王师兄一番交流,我觉得王师兄和大家非常淳朴,但是商场上坏人太多了,我们可以联合起来,共同抵抗未知的风险。”

“三呢,因为一些不足为外人道哉的理由,我就是莫名的比较喜欢这款软件。”

“最后,我想听一听,王师兄对合作或者代理的看法?”

陈汉升说完,就等着王兴提要求了。

“合作或者代理?”

王兴对于其他问题,意见并不是很大,只是在“合作和代理”上面,他的神色似乎有些迟疑。

陈汉升摒心静气,盘算着如果合作不行,那么代理权一定要拿下来,千万不能错失了这款软件。

“嗯······”

王兴和其他几个人交流一会眼神,踌躇了很久,最后终于下定决心问道:“陈总,你不打算收购吗,我价格可以稍微低一点的。”

“?”

饶是陈汉升谈判经验非常丰富,还是被“兴宝”晃点了一下。

我舔一舔就满足了,你非要把整根棒棒糖都塞过来啊?

“陈总,我是真的坚持不下去了。”

王兴苦笑着说道:“前阵子有个朋友过来,我是把自己的储蓄罐砸了,这才有钱招待他一顿饭,我已经好几个月没给老吴他们发工资,文举的女朋友还和他分手了。”

“别说这些。”

刘文举撇过头,眼眶有些发红:“我现在只想搞钱。”

“嚯,看来是真的熬不住了。”

陈汉升暗暗的想着。

如果有人说自己“只想搞钱”的时候,基本可以确定他现在不仅没有钱,就连爱情也没有了。

······

(求个票,希望大家有钱也有爱情。)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85/8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