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 > 806、梁太后的天伦之乐(二合一求月票呀)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806、梁太后的天伦之乐(二合一求月票呀)(2/3)

可以预见的是,2006年一定特别有趣,不管是事业上还是感情上。

······

第二天早上,陈汉升正睡得懵懵懂懂,就被“生产队的驴”给闹醒了。

陈岚蜷腿坐在沙发上,一边看电视,一边开心的和同学聊着qq。

“你有病吧。”

陈汉升不爽的说道:“你昨晚休息好了,我失眠了很久。”

陈岚瞅了一眼陈汉升,大声叫道:“大伯母,我哥骂我有病,大早上的诅咒我。”

“走开。”

陈汉升推了陈岚一下。

陈岚寸步不让,屁股还故意往后面挤了挤,占据着陈汉升的空间。

“烦死了!”

陈汉升又推了一下。

“就不烦!”

陈岚还在挤。

家里其他人也都起床了,他们在客厅里走来走去,或者洗漱,或者做早餐,就是没人多看一眼这边,好像已经习惯陈汉升和陈岚吵架。

就连阿宁都不以为奇,她坐在塑料矮凳子上,目不转睛的看着《猫和老鼠》。

兄妹俩推搡许久,陈汉升终于没耐心了,“咣当”一脚把陈岚踹下了沙发。

陈岚摔个屁股墩,坐在地板上呆了呆,“哇”的一声哭出来了。

这就是两人吵架的路数——为了一点小事闹纠纷,紧接着“矛盾”升级,最终以陈岚哭着收场。

“呜~呜~呜~”

陈岚大声哭喊,豆大的泪珠从眼眶里滚滚而出,她当然是真哭了,因为屁股墩是真摔。

这样一哭,大家才把注意力转过来。

“陈汉升,陈岚,你们多大年纪了。”

梁美娟手里拿着锅铲,从厨房里伸头望了望,发现没什么大问题,皱着眉头说道:“怎么还像小朋友一样吵架呢,陈岚你也赶紧去洗把脸,一会要吃饭了。”

梁太后说完就回厨房了,她是不可能过来安慰的,这就是长辈发现兄妹吵架后的真实反应,双方各打五十大板。

“呜~呜~呜~”

陈岚看见哥哥没有被骂,继续坐在地上耍赖。

陈汉升咧嘴一笑,他干脆也“啊~啊~啊~”的叫着。

陈岚哭一下,他就跟着叫一声,就好像伴奏一样。

“你恶心不恶心啊。”

陈岚先受不了,抹着眼泪说道:“你要哭,你就自己起调,为什么要蹭我的哭?”

“我乐意。”

陈汉升嬉皮笑脸的说道。

“怎么可以这样······”

虽然陈岚已经很会耍赖了,可还是赖不过哥哥,要不是地方太小,陈岚都想在地上打滚了。

这时,沈幼楚做好早餐走出来,来到陈岚身边蹲下。

“嫂子。”

陈岚抽抽噎噎的告状:“我哥骂我,还用44码的大脚踹我。”

“喔。”

沈幼楚嗔怪的看了一眼陈汉升,轻轻擦着陈岚脸上的眼泪,沈憨憨也不会讲太多安慰的语言,只是一直重复着“不哭了,不哭了,不哭了······”

其实陈岚没有那么严重,她和陈汉升一样都是“戏精体质”,流眼泪只是一种夸张的表演方式。

只要有人过来询问,眼泪马上就收回去了。

等到陈岚情绪稍微稳定后,沈幼楚伸手摘下自己扎头发的皮筋,细致温柔的帮陈岚扎了一个可爱的马尾辫。

尽管陈岚早就知道幼楚嫂子很贤淑,不过还是被这个举动暖到了,傻乎乎看着她散落的发丝,看着她澄澈动人的桃花眼。

“嫂子。”

陈岚小声说道:“我想吃泡面。”

“好~”

沈幼楚点点头,扶着陈岚坐起来,准备去厨房里煮泡面。

“给我也搞一点。”

陈汉升啧啧嘴说道。

泡面这玩意,其实吃起来就那样,甚至刚吃完的那一刻,还会有些想吐的感觉,可是没过几天,总会有一种还想吃的冲动。

只是梁太后不乐意:“家里有馒头有包子,为什么要吃泡面那种没营养的东西呢?”

“小,小陈和阿岚想吃······”

沈幼楚结结巴巴的说道,她也不敢违逆“婆婆”的意见。

看着沈憨憨为难的样子,梁美娟无奈的叹一口气:“你就惯着他们吧。”

······

早上吃饭的时候,其他人都吃着正常早餐,只有陈汉升和陈岚吃着泡面,沈宁宁眨巴着眼睛,抿着小嘴有些羡慕。

陈汉升笑嘻嘻的取个小碗,不顾梁太后的阻拦,倒了点面汤给阿宁,三个-->>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85/8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