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 > 835、人间奇女子——胡林语(上)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835、人间奇女子——胡林语(上)(2/2)

的时候,林语姐姐拥有毫无争议的指挥权。

不过,颜宁和助手觉得胡林语同学有些太过了,自己是来买消息的,又不是来惹事的。

再说谁敢来这边惹事啊,派出所就在小区门外500多米的地方,果壳电子也离着不远,真要把陈汉升召回来了,以他的脾气,说不定到时都走不了。

“胡同学,我们这次是专门找你的,没有其他恶意。”

颜宁脸上都是诚恳友好的神色,语气也尽量的平缓,生怕刺激到胡林语。

公共关系部门的收入是很高,可是也很不容易,尤其对方根本不甩“三星”名头的时候,更是要耐着性子沟通。

“昂。”

小胡身材虽然不高,但是很有气势,她仍然把颜宁和那个助手堵在门外,眼神冷冷的打量:“那你们找我谈什么啊?”

“这样的。”

颜宁一边揉着手指,一边解释道:“上次我们找沈小姐,发现您在交流的时候,总是觉得陈董事长配不上沈小姐······”

“本来就配不上,我当陈汉升的面都这样说!”

胡林语凛然答道,颇有一种“我说过的话,我坚决不会否认”的霸气。

颜宁心里一喜,看来这个不满是累积很久了啊。

“为什么呢?”

颜宁故意说着反话:“陈董白手起家创立火箭101和果壳电子,在学校里还数次当选优秀三好学生,也是很多年轻大学生的榜样,按理说应该很受尊重啊。”

“尊重?”

胡林语一脸不屑的说道:“有钱有权了不起啊,亿万富翁了不起啊,对感情不专一的男人,我就······咦,你们是不是在套我的话?”

这时,小胡终于反应过来了,颜宁赶紧摇头:“没有,没有,随便聊下而已。”

不过她心里正在感叹运气不错,没想到胡林语对陈汉升这么多怨气,不过要是想挖到真材实料,就需要付出一点代价了。

“嗯······”

颜宁想了想说道:“胡同学毕业后,有什么就业打算呢?”

“关你什么事。”

胡林语可能觉得刚才说多了,准备再次关门。

“那个,胡同学最近缺钱吗?”

颜宁觉得不能再绕弯子了,索性直接抛出了钓饵。

“你问这个做什么?”

胡林语有些狐疑,奶茶店准备在新街口筹开第五家门店,那里的开店成本很高,估计需要80万左右。

小胡这几天算来算去,为了不影响其他门店的正常运营,还有30万左右的缺口。

按照沈幼楚的意思,可以晚三个月再开,总之时间也不急,胡林语已经接受这个意见了。

至于和陈汉升借钱?

怎么可能!

我胡林语就算是饿死,从紫金山跳下去,也不可能和陈汉升这种渣男借钱的。

“请问一下胡同学,你缺多少呢?”

颜宁赶紧问道。

“不多,30万而已。”

胡林语冷哼一声再次要关门。

就在这时,颜宁再次伸手扒住门缝,胡林语勃然大怒:“你是不是真的不想要手指头啦?”

“没有。”

颜宁脸上居然有一丝轻松,她从包里掏出那张支票,笑着说道:“也许,这就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吧。”

······

(求月票啊求月票,谢谢大家。)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85/9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