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 > 837、没有技术含量的“半骗半抢”(求月票)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837、没有技术含量的“半骗半抢”(求月票)(1/2)



颜宁手指被夹,又被热茶扑脸,最后还吃了闭门羹,今天的这番遭遇,在她三十多年的人生中还是第一次。

走出楼道以后,颜宁下意识的抬起头,眯眼打量着下午四点的太阳。

2月份的建邺还是冬天尾巴,并不温暖的阳光照在身上,有些孤孤单单的凉意,不远处是一群老人围聚着闲聊,小朋友们在呼喊着追逐,看到这样一幅热闹而熟悉场景,颜宁突然想家了。

父母也喜欢这样坐在小区里,时不时的和周围老邻居抱怨,大女儿都三十多了,可她还是一心扑在工作上没有结婚,真是让人着急啊。

“爸爸妈妈都都不知道,我在外面的委屈吧。”

人在这种时刻是最思念父母的,只不过一想到他们,也就意味着情绪崩溃。

颜宁也是一样,她找到花坛的一处偏僻角落,把头埋在双腿之间,眼泪很快就“噼里啪啦”的掉落下来。

助手站在旁边,有些手足无措的递纸巾。

颜宁并不想擦眼泪,她现在只想宣泄这份压力,自己也是名牌大学毕业,家长眼中的骄傲,领导眼中的骨干,为什么要受这份侮辱呢。

陈汉升从去年开始,他就一直在冷嘲热讽,为了工作颜宁不仅没办法反驳,每次还要笑脸相迎;

今天遇到的胡林语,她更是直接把一杯热水扑过来,颜宁甚至都不敢继续敲门,因为担心陈汉升会回来。

“我没有做坏事啊,为什么要像对待一个坏人那样对我?”

颜宁盯着地上的蚂蚁,它们围绕在地上的一滩滩泪水旁边,正在好奇的用触角碰着。

“这份工作压力太大,我是不是应该听父母的话,回国找一份工作?”

颜宁吸了吸鼻子,这是她第二次有辞职的念头。

“叮铃铃~”

这时,她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尽管心中无比的抗拒,不过又担心影响工作,颜宁还是接通了这个陌生号码。

“喂,颜宁吗?”

对方是个女声,她直愣愣的说道:“我同意了,你们在哪里?”

“什么你同意了,你是谁?”

颜宁觉得这个声音有些耳熟。

“我是胡林语啊,刚才还是你找我的。”

胡林语反问道:“你还要不要陈汉升的黑材料了?”

“······要,要,要。”

颜宁愣了一下,赶紧擦掉眼泪说道:“我们就在小区楼下,现在上去······”

“不必,我下去找你们。”

胡林语直接挂掉电话。

没过多久胡林语就下来了,眼神扫了一圈就看见颜宁在花坛边上挥手。

此时的颜宁又变了个形象,眼泪已经没有了,她还用矿泉水洗了把脸,眉眼之间都是温和的笑意。

如果不是毛衣的领子已经湿透,根本看不出来她的遭遇。

其实胡林语再次见到颜宁,心里还是有些局促的,毕竟刚刚扑了人家一杯热水,现在又要来骗她。

幸好颜宁的神色很和蔼,她仿佛忘记了这件事了,言笑晏晏的和胡林语说道:“谢谢你胡同学,我们只是为了更加全面的了解陈董事长,等到以后三星和果壳解开了误会,我们还会再次感谢你的。”

大概这就是专业人才吧,在这样的情况下,颜宁交流还是没什么漏洞。

“咳······支票呢?”

小胡扭扭屁股咳嗽一声,毕竟是第一次骗人,虽然颜宁说话很更好听,可是小胡只想尽快进入主题。

颜宁从包里取出那张纸片,刚才她被热水扑面的时候,还下意识的把这张支票保护好。

仅仅从企业员工的角度来讲,颜宁还是挺有责任心的。

“给我看看。”

胡林语伸手。

颜宁之前从没遇到过,拿了钱不办事的情况,就算是黄慧那样的女人,拿到银行卡以后都会帮着做事的。

再说,这里还有摄像头呢。

颜宁把支票递过去之前,无意中看了一眼助手。

助手不易察觉的抬起右臂,里面藏有摄像头,记录下胡林语和三星“交易”的内幕。

胡林语拿到支票,瞧了瞧上面“叁拾万元整”的大写数字,叠起来收在掌心,这才忿忿不平的说道:“陈汉升这个人太恶心了,我对他最生气的就是那件事!”

颜宁目光炯炯有神,听着那件“最生气的事情”。

“他大一的时候,耍阴谋诡计抢走了我的班长!”

小胡咬着牙说道。

四年了,没想到四年过来,胡林语对于“班长被抢”依然耿耿于怀。

“啊······”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85/9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