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 > 846、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上)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846、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上)(1/2)



“······”

陈岚噎了一下,她也不懂怎么回答了。

因为不管说“要”还是“不要”,好像全部都是吃屎的意思。

“哥,你为什么总提这些恶心的东西啊。”

不过陈岚也有绝招,每当讲不过陈汉升的时候,她就要耍赖糊弄过去:“整天就喜欢和我抬杠,可是让你给我买件衣服,你就推三阻四的,看看还像个哥哥吗?”

“陈岚你都上大学了,怎么还和小学生一样攀比。”

陈汉升鄙视的说道:“小学生才会攀比哪件衣服比较更高档,我们大学生都是比较在哪里买衣服更便宜,谁要是能9块9买条牛仔裤,简直是宿舍里的王者。”

“额······”

陈岚傻笑两声:“好像是这样的,我们宿舍已经有这种趋势了,二姐买了件39元的打折裙子,全宿舍的人都很羡慕。”

“阿岚还是单纯啊。”

小秘书摇摇头,陈部长只是单纯的不想掏钱而已。

不过也没办法,兄妹俩就喜欢这样互相糊弄,当然哥哥每次总是技高一筹,虽然陈岚没有吃屎,其实陈汉升也节省了几百块钱。

同时,陈汉升还知道了萧容鱼对这个案子的态度,投石问路,抛砖引“鱼”算是成功了。

“既然小鱼儿同意这个案子,那我也有理由去找她了,毕竟她是律所主任嘛,我作为客户当面咨询点业务怎么了?”

陈汉升双脚翘在桌子上,心中默默的盘算,过阵子果壳和三星的战斗进入白热化阶段,那时就抽不出什么空了。

只是小鱼儿在美国的地址并不清楚,不过这也难不倒陈汉升,虽然不知道边诗诗为什么有意撮合,不过她的确有这个表现。

“滴滴滴~”

陈汉升打开qq寻找边诗诗,无数群聊的信息扑面而来。

有初中同学班级群、高中同学班级群、大学同学班级群、还有家人qq群。

家里人的qq群还分成两个,一个是梁太后这边的,qq群名是“梁家大院”,另一个是老陈这边的,qq群名是“相亲相爱一家人”。

这名字,估计能一直延续到微信时代。

这些叔叔姑姑,舅舅阿姨还经常在群里转发各种链接,什么“当身体出现这些症状,你就要注意了”、“救救孩子,何炅老师看了都要哭”、“点进来就能赚钱,月入过万不是梦”。

好家伙,就连诈骗木马都转发。

“受不了。”

陈汉升叉掉这些群聊信息,下拉好友时看见小鱼儿的qq头像,灰蒙蒙的黯淡无光。

去年修罗场的时候,陈汉升所有方式都被萧容鱼拉黑了,后来机缘巧合之下,电话虽然被拉出来了,但是qq依然躺在黑名单里。

“哎~”

陈汉升叹一口气,自己qq里有300多个好友,不过至少有100个是不认识的,所以说朋友圈里的未必都是朋友,黑名单里的才是故人啊。

陈汉升找到“诗鱼的夏天”,这是边诗诗的qq昵称。

昵称这玩意,有时候会反应一些东西,比如说陈汉升的“陈英俊”,这是表达自己的容貌外表,还有汉升“handsome”的英文谐音;

沈幼楚的“猫巷少女”,这是表达一种想家、想婆婆和妹妹的情感;

萧容鱼的“躲在海底吐泡泡的鱼”,这是表达一种童真、可爱、有趣的心思;

王梓博的“年少不懂轻狂”,这就是很典型的装逼昵称,没有什么内涵;

边诗诗的“诗鱼的夏天”,应该是表达两个好朋友之间的深厚友谊。

“嗒嗒嗒。”

陈汉升发了条信息过去。

陈英俊:在吗,睡了没有?

诗鱼的夏天:?

陈英俊:还没睡啊,美国那边是凌晨2点多了吧。

诗鱼的夏天:怎么,你有事吗?

“嚯,这么冷淡。”

陈汉升皱着眉头,他以为自己判断出现差错,边诗诗其实并没有想撮合的意思。

于是,陈汉升把正大光明的理由搬出来了。

陈英俊:果壳和三星最近有些商业冲突,我把案子委托给容升律所了,只是还有些问题不太清楚,想和小鱼儿当面请教。

诗鱼的夏天:你是要我们在美国的地址?

陈英俊:昂。

诗鱼的夏天:不给,拜拜!

“卧槽!”

陈汉升盯着“不给”两个字有些发愣,心说边诗诗好big的狗胆啊,你男人和黄慧上过床知道吗?

不过边诗诗好像真的睡着了一样,再也没回过信息,陈汉升正在考虑“要分手大家-->>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85/9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