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 > 894、第二款手机的主题:白月光和宝藏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894、第二款手机的主题:白月光和宝藏(2/3)

>
陈汉升马马虎虎的答道。

“嗯······”

阿岚嗅了嗅小鼻子:“那要是有一块蛋糕,我和宝宝都想吃,你会给谁啊?”

陈汉升没有回答,反而瞅了一眼妹妹:“你当我是你哥吗?”

“当啊。”

陈岚立刻说道。

“当我是你哥,那就别问这种傻逼问题。”

陈汉升淡淡的说道。

“那不当你是我哥了。”

陈岚马上改口。

“你都不认我当哥哥了。”

陈汉升挑挑眉毛:“为啥还要把蛋糕给你吃。”

“······”

陈岚愣了愣,突然在副驾驶上左右打滚,不满的嚷嚷道:“你在耍赖,你就是在耍赖,两个嫂子有了两个宝宝以后,你对我就越来越敷衍了。”

陈汉升也不安慰,正眼都没瞧一下,随口搪塞道:“不可能,想多了,别乱猜。”

“我没有乱猜!”

阿岚气呼呼的说道:“你现在和我说话,都是三个字三个字的吐出来,一点都不用心。”

“额······”

陈汉升停顿了一会,在红绿灯的四岔路口,从卡里掏出一张邮政的银行卡:“随便刷。”电子

“哥,你想让我带嫂子去哪里啊?”

陈岚马上坐直身体,像个导游一样给出最好的建议:“今天春光明媚,我带嫂子她们去一趟紫金山吧,踏青看景,不亦乐乎······”

“都可以。”

陈汉升无所谓的说道:“只要别去江边公园就行。”

“好的,好的。”

陈岚心里清楚,小鱼儿嫂子就住在江边公寓,两位嫂子千万不能碰头。

她现在也不嫌弃哥哥敷衍了,看来,“随便刷”真是三字经里最有分量的一句话。

······

把陈岚送到天景山小区楼下,陈汉升又前往新房那边转悠一圈。

新房坐落在紫金山脚下,毗邻白马湖和桃花林,就和那套江边公寓一样,也是风光秀丽,适宜居住。

陈汉升进去转了两圈,发现早就被细致的打扫了一遍了。

这就是很会做人的朋友了,简简单单借出去一套房,换回来果壳电子大老板的一个人情,这是非常划算的买卖。

离开白马湖畔的的新房后,陈汉升谨遵父母的命令,没有去找沈幼楚或者萧容鱼,他回到果壳电子的办公室,开始处理一些日常事务。

陈汉升虽然感情上焦头烂额,甚至同时被萧容鱼和沈幼楚“踹掉”,但是工作上一点都没落下,当然各个项目也非常争气,几乎没有让人操心的问题。

曹建德和崔志峰在印度谈成了一单8个亿的买卖,包含mp4、果壳一代手机,还有即将推出的二代手机;

果壳快播因为领先于其他播放器的功能,注册人数越来越多,也开始反馈于其他果壳系的产品了,果壳社区隐隐约约都能和分庭抗礼了。

在用户体验感方面,社区其实是超过贴吧的,还经常有行业内大佬跳出来分析某些问题,“逼格”方面似乎也要更高一点。

至于天涯和猫扑因为没有资本在背后支持,发展速度早就被果壳社区压住了。

现在好几家大型企业,甚至还有国际体育用品公司,他们非常愿意和果壳社区展开合作。

合作模式就是购买果壳社区的一点版面,投放公司产品的链接,不过陈汉升要价很高,“亿”是最基本的单位,而且合同只能一年一签。

这个苛刻的条件吓退了部分公司,不过据说耐克正在评估中,他们实在很看好这个拥有大量年轻人的门户平台。

这样看来,陈汉升的“果壳生态链”已经有了初步效果,毕竟只需要一个账号,就能够实现看电影、下载、网上吹牛逼、购物······网民其实很懒惰的,哪一家让他们省事,那就选择哪一家。

这样久而久之会变成一种良性循环,最后会对果壳形成一种“依赖性”。

······

10点多的时候,网络部总工黄立谦带着“果壳云”研发小组过来汇报状况。

从研发难度上来说,“果壳云”要比“果壳快播”要简单很多,只是陈董很早提出一个要求,每首歌都要可以评论,让听众留下对这首歌的感觉。

这是大老板的命令,大家都只能无条件服从,经过n次修改和完善后,黄立谦终于觉得可以拿出来了。

“速度很快啊。”

陈汉升很有兴致的说道:“去看看效果。”

来到网络部的研发实验室,陈汉升戴上耳机先听了听音效,项目小组的组长在旁边讲着这款软件-->>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85/9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