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 > 99、关系就是生产力

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99、关系就是生产力(2/2)

。”

“不是客气。”

陈汉升笑着说道:“我当时征询过我女朋友的意见,她也觉得这款很适合您。”

他说着取出这款纯白色的丝巾,走过去说道:“我帮您带上试试吧,如果不合适再去退。”

关淑曼有些脸红,她对陈汉升的另一面有些了解,毕竟在素不相识环境下还被调戏过,知道陈汉升胆子很大。

“好了,好了,你先停下,既然是你女朋友帮忙挑选的,那我就给钱吧,谢谢她帮我挑丝巾。”

如果陈汉升不用“女朋友”的名义,直说是自己送的,那关淑曼说什么都不会要。

她年纪本就不大,尤其怕和这些男大学生传出点什么。

“给钱的话,就10块吧。”陈汉升说道。

关淑曼自然是不相信的,这款丝巾材质光滑,至少要100多,她掏出200块递给陈汉升,而且态度很坚决。

陈汉升察觉以后,心想那就先收下吧,好歹算在生活中有了交集,以后再想办法慢慢攻克,小关老师性情真有些刚烈。

看到陈汉升接过200块钱,关淑曼才松了一口气,两人又不咸不淡的聊些学生会的事情,陈汉升准备离开。

不过关淑曼突然喊住陈汉升:“你们人文系学生会现在没有主席,三位副主席你觉得谁最合适?”

“关老师做决定就可以了。”

陈汉升谦虚的说道。

关淑曼白了他一眼:“这是团委的决定,不是我的,你既是团委的学生干部,也是系学生会的副部长,所以想听听你的意见。”

“这样啊。”

陈汉升做出思考的样子,其实对他而言这不是个选择题。

“我觉得穆文玲学姐更适合点,她带领人文系在辩论赛中获得了第二名,而且上次在校庆活动中也做的不错。”

陈汉升停顿一下,继续说道:“还有穆学姐是个女生,其他两位男副主席谁当主席,另一个必定不服,说不定还会影响工作。”

关淑曼点点头,没有说话。

陈汉升离开后就去二食堂吃饭,没想到在路上正好碰到一脸急匆匆的穆文玲。

“穆学姐去哪里?”

陈汉升问道。

“噢,陈部长。”

穆文玲微微喘着气:“我去团委,关老师让我过去一下。”

陈汉升心想小关好快的决定,嘴上说道:“我刚从团委关老师那边出来。”

穆文玲脚步一下停了下来。

“恭喜啊。”

陈汉升走过去和穆文玲说道:“以后穆学姐身上担子要更重了。”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真没想重生啊萧容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85/99.html